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有人痛哭有人欢庆 董彩虹力克杨涛业巡赛首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延长赛,董彩虹终于成为了中信朝向业余巡回赛上海金巢站的最后冠军。比赛五年以来第一场延长赛,董彩虹与杨涛争夺得相当激烈。

  延长赛在佘山球场第一洞举行,两人开球位置差不多,之后一杆攻果岭,杨涛力量过大,打到了果岭后方的凹处,落在长草中,而董彩虹则力道过小,球落在了果岭右侧前方的长草当中。两人各自将球切上果岭,但压力过大的两人分别都切短,球距离洞口的位置也
差不多,但杨涛的球略近一些,遗憾的是杨涛并没有把握机会,球没推进,而董彩虹最终推进,赢得了最后的冠军。

  第一次参加比赛就赢得冠军,董彩虹原本以领先两杆进入决赛,和杨涛同组出发的两人争夺相当激烈,第一洞董彩虹遭遇柏忌,落后一杆,但第二洞杨涛打出三柏忌,董彩虹却抓到小鸟,又领先三杆,之后第五洞董彩虹遭遇柏忌,第七洞又打出双柏忌,第九洞又遭遇柏忌,结束前九之时落后一杆,加上上两轮领先的两杆,两人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一杆。

  进入后九之后,杨涛第十洞打出柏忌,之后一洞又打出双柏忌,虽然董彩虹也在第11洞打出柏忌,但两人差距又拉大到三杆,第13洞董彩虹打出柏忌,之后16洞再打柏忌,17洞杨涛抓鸟,董彩虹三杆领先优势至此完结,两人十八洞决战关键时刻,杨涛把球攻上果岭,距离洞口只有五英尺左右,原本极大的抓鸟机会,但杨涛却在关键时刻出错,最终两人进入延长赛。

  结束比赛后杨涛忍不住眼中泪水,而同组的张佳也是忍不住的啜泣,昨天成绩相当不错的她在这一轮遭遇巨大滑铁卢,前九打出42杆,后九竟然打出48杆的她今天右腿跨部严重伤痛,最后几洞速度明显减慢,在结束最后一洞之后,成绩的低迷加上腿部的伤痛,让她忍不住当场痛哭。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业余巡回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