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洲球员锦标赛法斯领先一杆 周日举行36洞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典选手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进入星期天36洞决赛时,领先欧洲球员锦标赛一杆。

  法斯在后九洞发起猛烈进攻,最后七洞拿下五只小鸟,成绩为31杆。全天下来,瑞典人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收杆。

  在德国汉堡卡登球场,法斯两轮成绩为134杆(68-66),低于标准杆10杆。与法斯最接近的是威尔士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德雷奇的总成绩为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9杆。美国公开赛冠军,昨日的领先者迈克尔-坎贝尔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位。爱尔兰选手彼德-劳列(Peter Lawrie)也打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大力选手约翰-达利本轮也发起猛攻。他的成绩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美国人位于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一个大组中。

  法斯曾经参加过在钟楼举行的莱德杯,但是近年来他的状态就有些下滑。今天,他重新调整了自己的挥杆,而且与哈灵顿的前球童戴夫-麦克尼利(Dave McNielly)合作,结果他的成绩有大幅度的回升。2月份,瑞典人赢得了新西兰公开赛

  “我在前九洞打得很精彩,只不过杆数并没有降下去。”法斯说,“我在10洞和11洞都非常接近旗杆,可是我却错失了。我的结尾部分打得很好。我很开心。”

  球童戴夫-麦克尼利对于欧洲球员锦标赛十分熟悉。他曾经帮助哈灵顿2003年赢得这个比赛冠军,去年也是在他的协助下,哈灵顿获得了第二名。“戴夫经验丰富,给予我很大的帮助,一直在推动我前进。”法斯说,“我真是很幸运,他有空能帮助我。”

  中国球员张连伟即首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在并列第21位之后,本轮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两轮成绩排名并列第26位,顺利晋级。

  

  由于星期四下大雨,整天都没有进行比赛。欧洲球员锦标赛的第一、二轮比赛安排到了星期五和星期六。为了星期日能打完72洞,规则规定只有前50名(包括平手)的选手能够进入星期天的36洞决赛。星期六比赛结束,一共有54名选手晋级成功,他们明天将分成三人一组,前九洞和后九洞同时开球出发。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洲球员锦标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