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银行赛冠军慢打被罚 一路领先完胜创下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09 新浪体育
美国银行赛冠军慢打被罚一路领先完胜创下纪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美巡赛美国银行锦标赛今天结束,本-克莱纳慢条斯理稳扎稳打地赢得了这场比赛。

  声名狼藉,一向以懒人著称的克莱纳曾经在上个月的Booz艾伦精英赛中,因为慢打而惹恼了他的同组伙伴。上周,在美国银行锦标赛开赛前,与他同组的球员听说他的这种历史作为而感到十分不安。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人,在周日酷暑难耐的太阳地里再次保持了他的
稳打风格,打出69杆,最终以四轮总成绩-20杆,赢得了美国银行锦标赛的胜利。

  本-克莱纳此前只赢得过一场比赛:2003年南非贝尔精英赛。这是克莱纳第二次获得美巡赛的冠军,在发表夺冠感言时克莱纳提到了自己的慢打行为。“我希望自己能够打得更快一些,但是一到比赛场上就由不得我了。我觉得这需要一个过程,我想在下面的几个月中,我会努力表现得好一些。”

  苏格兰选手斯科特-维普兰克以四杆之差排名第二,周日的天气非常折磨人,维普兰克艰难地打出71杆。查德-坎贝尔决赛轮打出65杆,总成绩为-15杆,排名第三位。而两次美国银行锦标赛冠军Jeff Sluman 决赛轮打出68杆,最终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排在第四名。

  克莱纳在本届美国银行锦标赛中,一直保持领先,并且在决赛轮中领先优势一直在三杆以上。无论本-克莱纳是不是一个游手好闲的家伙,他现在成为了自1974年斯尼德(Ed Snead)以来,第一个在密尔瓦基从头领先到尾取得完胜的选手。

  克莱纳在享受胜利的同时,对于自己的慢打行为进行了道歉。而同组的维普兰克并没有直接对这种行为进行指责,他说:“如果克莱纳的节奏影响到我了,那也是我的错,不是他的错。我知道克莱纳已经尽力了。他只是表现得非常不安,延期发球,来回地进行挥杆比划旋转,他只是在自我调节,我想我可能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我被他的这种不安感染了,后面的九洞感觉快要晕了。”

  克莱纳四轮保持领先的局面在今年的美巡赛中,只出现了三次。他们分别是老虎伍兹(英国公开赛)、罗纳德(St. Jude精英赛)、米克尔森(AT&T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周日,克莱纳是以54洞191杆低于标准杆19杆,以领先姿态进入美国银行锦标赛决赛轮。这个成绩在今年的美巡赛中是一个非常好的决赛开局,也是克莱纳首次在比赛中取得54洞领先。这时候,维普兰克仅差克莱纳2杆。但是,维普兰克在第一洞吞下柏忌,克莱纳在第二洞抓下小鸟,将这个差距变成了两倍。克莱纳在第六洞射下老鹰,使成绩变为低于标准杆21杆,加大了与后面选手的差距,但是第七洞的柏忌,将差距继续保持在4杆。之后,克莱纳和维普兰克都没有太大的起伏,最终克莱纳以四杆优势胜出。尽管如此,根据组委会规定,克莱纳仍然要支付一笔在比赛中慢打的罚金。

  (亚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银行锦标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