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员锦标赛法斯成就第三冠 约翰达利并列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球员锦标赛上,尼克拉斯-法斯笑到了最后。四轮之后,法斯与卡布雷拉同以-14杆的成绩结束,在延长赛的第三洞,法斯抓下小鸟球,艰难地夺得冠军。中国球员张连伟四轮成绩-3( 69 72 72 72)并列三十四名。

  德雷德格以-12杆的成绩进入最后一轮,两杆领先法斯、劳列和斯特森。法斯开局之后就连着打出四个帕(平标准杆),第五洞才抓下第一只小鸟球。第八洞的小鸟球,让法斯的
成绩提升到了-12杆。第11洞,法斯失误掉了一杆,但是这位瑞典人从十四洞开始,连着抓了三只小鸟球,与卡布雷拉一起并列领先。

  法斯和卡布雷拉重新回到第18洞的发球台进入延长赛。法斯开球之后,顺利地上了球道;而卡布雷拉却将球开入了右侧的长草区,但是两个人第二杆都顺利将球送上果岭,都花了两推打成平手。第二洞的加洞赛还是在第18洞,法斯开球比上一次短了十码,第二杆将球击过旗杆,落在果岭边缘。卡布雷拉第二杆将球击入果岭左边的沙坑中。法斯没有将球一杆直接推入洞中,两个人再次打平。

  第三洞的加洞赛再度回到第十八洞,法斯第三次将球平稳地送上球道,第二杆也神勇地将球送到距离洞口12英尺的地方,一推抓下小鸟球,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三个欧巡赛冠军。“我们打得都非常好,只是我幸运地获胜了,”法斯说,“我非常高兴,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对我意义重大。”就在今年的2月13日,法斯同样是在延长赛上击败了对手,赢得新西兰公开赛的冠军。

  “这是我目前职业生涯最伟大的胜利,”法斯说,“这场比赛上面临的压力丝毫不逊莱德杯上的压力,我几乎耗尽了所有的精力。最后几洞,我知道我必须打好,机会很多,我也顺利抓住了。”

  卡布雷拉今天打出了五只小鸟球,如果不是最后一洞吞下柏忌,阿根廷人还有可能直接获胜。“这周我的表现很不错,今天打得也很不错。”卡布雷拉说,“在延长赛上,我没有抓下小鸟球,这就是失败,很艰难的延长赛。当我在第十八洞吞柏忌的时候,我知道我的好机会丢失了。”

  前英国公开赛的冠军约翰达利周日打出了65杆,和加拉切并列第三名。前三届本赛事冠军兰格成绩为-11杆,和劳列、斯通、德雷德格并列第五位。(刀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球员锦标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