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常青英国公开赛瓦特森夺冠 史密斯开球失误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45 新浪体育
常青英国公开赛瓦特森夺冠史密斯开球失误败北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不仅欧巡赛球员锦标赛上出现了三洞的加洞赛,冠军巡回赛(常青巡回赛)的英国公开赛也经历了三洞的加洞才决出冠军。瓦特森在第三洞的延长赛上,击败了史密斯,第二次捧起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

  五次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冠军瓦特森今天在皇家阿泊丁高尔夫球场(Royal Aberdeen Golf Club)第二洞就打出小鸟球,将成绩提升到了-4杆。而史密斯第一洞就以一个小鸟
球开局,总成绩为-1杆。55岁的瓦特森在第四洞失误吞下了双柏忌,成绩掉到了-2杆。在第六洞,瓦特森勉强夺回了一杆。而史密斯也在第六洞打出了小鸟球,第八洞的小鸟球让他和瓦特森站到了同一起跑线。此后,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史密斯和瓦特森第十洞都抓下小鸟球,两个人成绩同为-4杆。第十三洞,两个人都打出了柏忌球,接着五洞两个人都是以帕结束,比赛进入延长赛。

  前两次的加洞赛在第十八洞举行,两位球员都成功地打帕(平标准杆),没有决出胜负。第三洞在第十七号洞举行,这是一个标准杆三杆的短洞,瓦特森开球之后,球距离洞口十八英尺。史密斯出了偏差,没有将球送上果岭,滑入了右侧的沙坑中。爱尔兰人在沙坑中成功地将球击上果岭,距离洞口十五英尺。关键时刻,史密斯的推杆没有发挥作用,错过了保平标准杆的机会。瓦特森小鸟推没有成功,球距离洞口仅两英尺,打平标准杆之后,瓦特森赢得赛事的冠军。

  瓦特森曾经于2003年赢得常青组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同样也是在延长赛上获胜。“今天打得很艰难,”瓦特森说,“比赛的节奏与周六大相径庭,似乎我们要打八九洞才能决出胜负,但是三洞后就出了冠军。史密斯的失误,让我获得了冠军。”这是瓦特森2003年传统赛冠军之后的首次获胜,也是2004年失去合作多年的球童埃德华德之后的首场胜利。

  两届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诺曼今天打出71杆,单独排名第三位,成绩为283杆(-3)。斯塔德勒是最后一名四轮成绩打出红字(低于标准杆)的球员。罗泊特和诺曼一样,首次打冠军巡回赛,四轮打平标准杆。(刀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