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了解高球旅游度假 新浪网与高尔夫杂志有奖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了解中国高尔夫爱好者的高球旅游度假状况,新浪网高尔夫频道、《高尔夫》杂志和高尔夫地带(http://www.golfzone.cn)联合推出8月份高球旅游度假调查。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我们将从参与的网友中,抽出一名特等奖、十名纪念奖。奖品分别为:

  特等奖1名:Adams 衣物包一个 价值880元

  纪念奖10名:Adams 手套 价值 200元。(高尔夫地带为adamsgolf中国总代理)

  获奖名单我们将在新浪网和高尔夫杂志上公布。

 


1、以下哪些国家地区是你的国外首选高尔夫度假目的地?
夏威夷
澳大利亚、新西兰
泰国、马来西亚
美国、加拿大
南非
英国
苏格兰
其它
2、为高尔夫历史文化旅游,哪些国家你认为最值得前往?
美国、加拿大
英国
苏格兰
日本
泰国、马来西亚
新西兰、澳洲
其它
3、一生中你最渴望去的球场?
苏格兰圣安德鲁斯
美国奥古斯塔
美国公开赛球场
英国公开赛球场
其它
4、苏格兰朝圣之旅,哪些因素你最在意?
签证
价格
气候
飞行距离
语言障碍
其它
5、苏格兰高尔夫之旅,哪种方式你更喜欢?
自己安排行程
由旅行社安排
其它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姓名:
手机号码:

了解高球旅游度假新浪网与高尔夫杂志有奖调查 了解高球旅游度假新浪网与高尔夫杂志有奖调查 了解高球旅游度假新浪网与高尔夫杂志有奖调查

  说说球童与您的故事 《高尔夫》和新浪有奖征文


  爱问(iAsk.com)高尔夫 相关网页约6,318,2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