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连伟杯青少赛收杆 佳绩频繁出规则意识待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8:43 新浪体育
张连伟杯青少赛收杆佳绩频繁出规则意识待加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11日,经过中午的阵雨,太阳又在下午露出了笑脸,第五届“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也在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顺利收杆。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权达、傅中杨、罗文浩、刘思言、宋泰霖获得了男子A、B、C、D、E组的冠军,古国燕、李旨蕙、李楚昕、于馨岩、范诗洋获得女子A、B、C、D、E组的冠军。

  本次比赛可谓精彩纷呈,男子E组、女子D组最后都进入加洞赛决定冠军归属,而这
些小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一点都不逊色于球场上的大牌球手,个个都颇具明星风范。两天的比赛中,赛场上空时雨时晴,小选手们在雨水与阳光下征战,不畏辛苦,最后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在名商球会练习果岭上举行的颁奖仪式中,中国首席职业球手张连伟先生、深圳市

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李广镇先生、名商球会董事长傅亮先生、朝向公司董事长陈朝行先生、IMG香港区首席代表Ian Stirling先生、名商球会总经理常向前先生及各赞助商Honma、金利来、Nike、易方数码、欢乐谷等公司的代表均到场出席,并为获奖的小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组委会严格执行规则,对于一些因为疏忽导致错填成绩的选手都进行了严格的处罚;一些小选手由于不懂规则,补救不当;或者记分不详细,产生错漏,组委会对这样的情况都作出了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组委会严格执行规则,是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尊重,也是对小选手的负责,也维护了“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的正规性、公正性、严肃性。

  但是这些问题也从另外一个侧面反映出,我们的小选手对规则的了解还十分欠缺,今后无论是家长还是青少年的比赛,都应该加强对这方面的培养和引导,让我们的青少年选手不仅球技好,更能熟练运用规则。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