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梁文冲家中添子兴奋不已 盼望日巡赛上赢取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6:14 新浪体育
梁文冲家中添子兴奋不已盼望日巡赛上赢取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就在几天前,梁文冲家里添了一个小男孩。因为小家伙没有在预产期出生,梁文冲担心影响自己参加大佛杯赛。安心在球场上打球,梁文冲与张连伟的再度携手打大佛杯赛也变得异常默契。

  梁文冲还没来得及给小孩子取名字,便匆匆赶到北京参加大佛杯赛。赛前,梁文冲只练习了一场,对于太伟高尔夫球场也显得有些陌生。因为有熟悉场地的张连伟配合,梁文
冲打得相当顺手。“古森和坎贝尔是世界大师,水平摆在那儿,今天下午的比赛一定很艰难。”梁文冲在谈到第二天的比赛时候说。

  梁文冲目前在日巡赛和亚巡赛两个巡回赛上打球,两个巡回赛的积分都已经差不多,能够保住第二天的卡,但是场数不够。“打完大佛杯,我将马上去日本,参加日巡赛的比赛。”梁文冲透露,“我不会打大众大师赛。”

  从去年开始,日巡赛一直是梁文冲的主战场。去年在日巡赛的成绩相当不错,今年的表现也很好。“我目前唯一缺的就是一个冠军,我有能力打到前列,就剩下问鼎了。”梁文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因为张连伟丢掉了今年日巡赛的参赛卡,梁文冲今年一直在日巡赛孤军作战。“在日本打球,很少看到中国球迷。比赛都是卖票的,观众很多,但是我也不太注意周边的事情,我专著在打球上边。”梁文冲说。

  经过这几年的磨砺,梁文冲面对媒体的时候,显得从容了许多。也许,这也是代表这位中国第二代选手的成长成熟。(刀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