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为调整名人赛状态 埃尔斯二月份才开始美国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将错过2006年美巡赛头两站比赛,以便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以迎接明年的美国名人赛。

  南非人直到2月份在落杉基举行的尼桑公开赛才会开始自己的美国征程。他一直要在美国呆10个星期,一直等到美国名人赛的来临。元月份在夏威夷举行的梅赛德斯锦标赛和索尼公开赛最近几年来都在埃尔斯的参赛计划中。这两个比赛,南非人都曾夺过冠军。

  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表示计划改变主要是因为自己的腿部受伤,但是另外一方面,这样的比赛计划也有利于提升他在美国名人赛上的表现。

  埃尔斯表示在今年美国名人赛举行前,他得到了病毒性感冒,这让他在床上呆了两天半。埃尔斯今年在奥古斯塔的表现十分糟糕,只获得并列47名,这是他四年来在大满贯赛上的最糟糕表现。

  “下一次美国名人赛,我一定要让自己准备好。今年如果我没有得病毒性感冒,我也会准备好的。”埃尔斯说,“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旅行太多让我出现那种状况,我只知道当我参加今年美国公开赛时感觉很疲惫。”

  埃尔斯在美国公开赛获得并列15名,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34名。由于受伤,埃尔斯没能参加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此前,南非人表示他将于12月份复出参赛。第一场比赛为南非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