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概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05  新浪体育微博
球场美景球场美景
新浪体育讯 

  光明球会一直秉承着“星级品质、超值享受”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球友提供高素质的球场草坪、高雅的会所、一流的管理队伍以及优质的服务,球场的宗旨是推广和普及高尔夫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这一有益身心的运动中来,光明球场实行非会员制,高尔夫爱好者可随时来此挥杆比试;另外,球场的收费也向大众化靠拢,平日果岭费130元,假日果岭费220元,真真正正的让消费者感受到球会“星级品质、超值享受”的品质。

  <<点击查看球道数据图

  光明高尔夫球会地处光明新区体育公园路,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市区仅25分钟车程,集会所、餐饮、客房、康体、健身于一体。球会总面积为1800亩,总体为27洞球场,其中9洞为灯光球场,灯光球场的启用将在炎热夏季为白天忙于工作的高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休闲运动的好去处。

  球场三面环山,山峰林立、树木繁茂、河溪交错、水库珠联、盆地开阔、环境优美、视野异常通达。在人们面前铺展开来的,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丘陵球场,极富挑战性和娱乐性。立足此间,心境不由得悠远宁静,近可欣赏层林之芳草野花,山麓之果园菜地;远可眺望场内之湖光山色,田野之田园风光。

  走进会所大厅你不得不惊叹其大气,仰首环视,高大的顶棚上点缀着几盏云石吊灯极具特色,四周是质感粗糙的大条石,正面墙两边的拱形大壁炉使整个大厅于富丽堂皇中透着粗犷、拙朴的美;然而中间的潺潺流水,使大厅于阳刚中透着一股细腻的柔美。会所的中西餐厅,地方风味浓郁,美味佳肴任君选择;风情独特的VIP包房,在幽静的环境中笑谈打球趣味、品味优质生活;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小可容纳40人,大可容纳100人,影音、通讯设备一应俱全;温馨舒适的56间客房,可欣赏到球会的优美风景,充满静谧的气息,有标准间、豪华间和豪华套房供君选择。完善的球场配套设施,舒适典雅的男、女宾区,桑拿、足浴和健身房等,让您在一天的劳累后尽享放松之乐。

  球会在每年的四个季度举办“光明杯”季度邀请赛,在每年的12月份举办“年度总决赛”,以丰富的奖品回馈球友们的支持,真正让高尔夫这项贵族运动走向平民化、大众化。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体育公园路

  电话:0755-27888999

  传真:0755-27433709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光明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