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LPGA冠军赛局势大变幻 金楚笼与希斯顿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在美国玉兰树林球场举行的LPGA冠军赛第二轮结束。澳大利亚老将雷切尔-希斯顿(Rachel Hetherington)此轮打出低标准杆7杆、65杆,与韩裔选手金楚笼以两轮低标准杆10杆的成绩并列第一。卫冕冠军海泽-多诺里奥打出与昨天一样的69杆,以三天138杆、低标准杆6杆的成绩与韩国选手韩姬圆、首轮领先者纽曼并列第三。

  打出65杆全场最好成绩的雷切尔-希斯顿,次轮开局并不顺利。在367码的4杆洞第一洞,她三杆上果岭后,留一个10尺推杆,结果两推进洞,吞下柏忌。接着177的3杆洞第二洞,她4号铁开球打短了,又一 杆切到果岭离洞口大约15尺的位置,结果又是两推完成,再吞柏忌。而形势在两个柏忌后骤然逆转,她5杆长洞第四洞射鹰,4杆洞第五洞抓鸟,并在第八洞、第九洞又连擒两鸟,成功完成逆转。

  “这样的局势我今年也遇到好多次了。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就是这样。”在后九洞又抓四鸟,以全场最低杆完成比赛,并一跃上升到并列领先位置的雷切尔笑着说,“吞柏忌的前两洞其实没有出大问题,就是攻果岭的那一杆打短了一点,所以这没有让我感到沮丧。相反,通过前两洞我感觉到今天挥杆状态的良好。到了第四洞就开了一个好球,然后7号木攻果岭,接着推进一个20尺长推,抓鹰。这个鹰让我确信一切都在我掌控之中,于是就重新开始,不断的可以抓鸟,越打越好了。那么多的鸟也给予 了我很大的自信。”1972年4月在

澳大利亚出生的雷切尔-希斯顿,1997年踏上LPGA的战场,在8年职业 生涯中赢得过8个LPGA冠军。在今年她参加的24场比赛里只有4次进入了前十名,这次她打出的65杆也 平了她职业生涯中的记录。

  在美国长大的韩裔小将金楚笼,本轮打出与昨天一样的67杆,也来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与雷切尔相反,小金楚笼的开局非常顺利,在第一洞到第三洞连抓三鸟,在第四洞柏忌后第五洞又抓鸟。全场7鸟2柏忌的成绩,让她能以4杆优势领先了卫冕冠军海泽、首轮领先者纽曼以及她的韩国前辈韩姬圆。对于这个一个成绩进入第三轮的比赛,她说:“明天我还会按照自己原来的风格去打,不会特别的小心谨慎。当我要小心保守些的时候,我总是会打得很糟糕!你知道我跟雷切尔有四杆优势,但球场上什么事都会发生。所以我不太会去想最后怎么样,打好自己的球吧。我只能是希望这个周是属于我的 ,希望能以这个冠军结束我的2005赛季。”

  首轮领先者纽曼本轮打出72杆,丧失了领先地位,与多诺里奥等并列第三。粉红女生克里默则以70杆收场,两轮低标准杆4杆的成绩排在了并列第八。而韩国新新人李智英,本轮打出71杆,以两轮高标准杆1杆的成绩位于并列三十一位。整体看来,本轮成绩普遍没有首轮好,43位选手中共有20位打出了高标准杆的成绩,而昨天则是只有12位。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