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一份特殊的LPGA外卡 濒临死亡母亲的最后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位被癌症折磨濒临死亡的母亲在有生之时为亲爱的女儿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这位母亲通过自己的努力为12岁的女儿申请到了明年四月LPGA巡回赛的豁免资格。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Dakoda Dowd最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LPGA豁免资格,这是母亲送给她最沉重的礼物。小女孩将于明年4月27日至30日将参加在奥兰多附近Ginn高尔夫球场举行的度假村公开赛。

  这份外卡是由美国地产开发商Bobby Ginn提供的,“当我听到了Dowd家的情况,我被这位伟大母亲的爱子之情感动了,我并不能给与他们更多的帮助,我能做的只有这些,我认为这是正确的。”Ginn表示。Ginn是在去年夏天的一本关于少年高尔夫球员的报道上了解到了Dowd母亲的情况。

  Dowd的母亲凯丽,40岁,在2002年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经过治疗病情有所好转。然而,两年之后,不幸再次降临到这个家庭,癌细胞开始侵蚀凯丽的器官和骨头,折磨痛苦逐日增加。当时Dowd正在打全州的女子

高尔夫业余赛,当地的报纸对这个小女孩进行了采访,小女孩当时表示希望将来能够参加LPGA巡回赛。那时凯丽的身体状况很不好,表示自己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女儿在LPGA巡回赛中的表现。

  其实,当Ginn去年看到这条报道的时候,就想为这对母女圆梦。但是豁免通知整整迟到了一年,到了本周才被送到Dowd的手上。

  去年七月,医生对凯丽的状况下了结论,表示她仅有几个月的时间。而现在凯丽在

医院继续接受复杂的治疗,情况不算稳定,但是她依然坚持希望能够看到女儿在LPGA赛场的表现,“我正在为我的女儿努力,希望我能坚持到明年四月,亲眼看到Dowd的比赛。”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