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第一洞发球遭遇照相机乱响 伍兹与卡西纷纷摔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4:23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汇丰冠军赛第三轮仍使用第一洞和第十洞两个发球台同时开球。今天,老虎伍兹从第一洞倒数第二组发球,与他同组的有卡西和费利。

  这一组受到的关注十分大,球道两侧,从发球台到果岭,全部都站满了人。这中间当然少不了摄影记者。卡西先于伍兹开球,当他挥杆的时候,快门突然响起。喀嚓喀嚓,卡西吓了一跳,球杆也从手中飞了出去。

  接下来该老虎伍兹开球了。当他正瞄球时,突然又响起了快门声。老虎伍兹十分生气,没有再瞄球,而是拿起球杆狠狠砸了几下草坪。接下来,老虎伍兹注意力重新集中之后,他才再次瞄球发球。

  看到这一幕的一位摄影记者向笔者介绍说:“影响老虎伍兹的并不是摄影记者,而是人群中的一位观众。”因为当时的情况比较复杂,所以现在并不能分清影响卡西发球的是谁。

  在发球之前,赛委会方面已经提请观众注意,在比赛过程中,观众不能使用照相机和手机。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