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与昔日败将老虎同组不怵 奥赫恩汇丰赛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7:34 新浪体育 ©
与昔日败将老虎同组不怵奥赫恩汇丰赛冲击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尼克-奥赫恩今天在汇丰冠军赛第三轮打出67杆,目前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与老虎伍兹并列第二名。明天他将与戴维德-豪威尔和老虎伍兹一起,在领先组出发。

  奥赫恩前两天的表现相当出色,只吞下两个柏忌球,却有12只小鸟球入帐。汇丰冠军赛的第三天,奥赫恩在第三洞就用挖起杆,将球送到距离洞口六英尺的地方,推下小鸟球。接着又在第九洞、第十五洞、第十六洞和第十八洞,成就小鸟球。整轮比赛没有一个柏忌
球,以67杆结束第三轮。“最近三天都是这么打的,平稳地发挥,稳步前进。在最后四个洞,我打了三只小鸟,很不错。第十七洞并没有攻上果岭,但是却直接将球切进入球,保帕成功。”欧亨说,“今天的推杆也不错,在几个很难的果岭上,三英尺远的推杆都成功了。”

  赛前,张连伟曾经预言冠军的杆数肯定在-18杆以下。今天,豪威尔的成绩已经达到-16杆,老虎和奥赫恩也到了-15杆。“很难预测,因为有风,其实今天并不容易。我们都力求打稳。果岭很软,这样也让我们能够直接攻击旗杆。我认为,冠军组会有人打出好成绩,冠军可能在-20杆。”奥赫恩说,“我喜欢在有风的情况下打球。我不是长打者,我希望风能让我占些便宜。”

  这是奥赫恩第二次和老虎伍兹同组打球,在今年的世界比洞赛第二轮,奥赫恩将老虎淘汰出局。“我非常期盼又一场的对决。”奥赫恩在2005年美巡赛中有三场进入前十名,世界排名第38位,他的实力不容小视。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