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瑞典老将发威再领先 LPGA冠军赛金楚笼并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0:50 新浪体育
瑞典老将发威再领先LPGA冠军赛金楚笼并列第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早上,LPGA冠军赛第三轮结束。首轮领先者纽曼打出67杆,以三轮低标准杆11杆的成绩重新回到领先位置。卫冕冠军海泽-多诺里奥也发挥强尽势头,68杆收杆,三轮206杆、低标准杆10杆的成绩让她与36洞领先者澳洲老将雷切尔-希斯顿以及韩裔小将金楚笼并列第二。

  瑞典名将纽曼在LPGA冠军赛首轮打出66杆全场最好成绩后,第二轮未能顶住压力,
打出差强人意的72杆。第三轮她再次找回状态,在比赛开始后第二洞到第四洞连抓三鸟,显示了锐不可当攻势。“今天我的攻势的确很猛,特别是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推进了几个很棒的球。”赛后,纽曼说。

  在502码的第六洞,她开球后三上果岭留下一个5尺小鸟推,成功推进再次抓鸟。但接着到了第8洞,在这个170码的3 杆洞,她直攻果岭留下一个25尺的推杆,结果三推进洞吞下第一个柏忌。最终以33杆低标准杆三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转入下半场后,她的势头也仍很强尽,三鸟一柏忌,使得本轮成绩最终锁定在了低标准杆5杆的67杆。“第15洞有一个很好的小鸟机会,可是我错过了!虽然我今天总体推杆感觉很好,可仍会错过一些短推,很可惜。但这就是

高尔夫。你永远不可能掌控它。 ”重返榜首的纽曼说着,而错失的推杆让她有些惋惜不已。

  这位现年39岁的名将纽曼,在1988年进入LPGA赛场以来也已拿下了13个冠军。经验的丰富应该会更有助她在一杆的微弱优势下如何取胜,“我明天不会去看计分牌的。我会更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别人打得怎么样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应该在比赛里减少失误,发挥更好。”

  相较于她第13个冠军,朝日绿健邀请赛决赛轮的紧张,她说:“明天的决赛会好一点点,什么都不要去想最好。如果是有一个大差距优势,那我明天会打得保守一点。而现在,我只能是想打好每一杆每一个洞,抓住所有的机会。仅此而已!”

  卫冕冠军海泽-多诺里奥,在开局第二洞吃柏忌后迅速调整状态,在随后四个洞里抓下三只小鸟。进入下半场后又是故伎重演,先抑后扬,第十洞吞第二个柏忌,在随后六个洞又抓下三只小鸟,以低标准杆4杆68杆的成绩完成比赛。三天来一直处于夺冠第一军团,却未能列于榜首的海泽表示自己“夺冠的信心仍然没有放弃,要坚持到周末比赛的最后一刻,而目标仍是卫冕成功。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二次卫冕,所以在这个周里我也一直很紧张。虽然这三轮里没有领先过,但我还是很高兴只有一杆差距,我还有机会!”

  36洞领先者,雷切尔-希斯顿和金楚笼本轮都发挥平平,分别以三鸟三柏忌、三鸟两柏忌一个双柏忌收场。殊途同归的72杆,让她们继续并列却交出了领先位置。而赛前气势极强直指冠军的保拉-克里默,本轮打出71杆,以三轮211杆低标准杆五杆的成绩与韩国女将张晶、韩姬圆等排在并列第七位。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