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正文

汇丰冠军赛伍兹穷追无果 霍威尔以三杆优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5:41 新浪体育
汇丰冠军赛伍兹穷追无果霍威尔以三杆优势夺冠
(点击颁奖典礼组图)

  新浪体育讯 只要星期日决赛老虎伍兹从最后一组出发,他就能引来一大堆观众。汇丰冠军赛也没有例外。试问又有谁会错过这一冠军决战呢?

  第一洞,老虎伍兹的发球要远远大过两位对手,但是第二杆却出错,攻果岭的力道大了一些,结果他同另外两位对手一样,都在这一洞以标准杆收杆。大卫-霍威尔继续保持着前几日的稳定,在第二、三两洞都抓住了小鸟。老虎伍兹虽然也在第三洞抓下小鸟,但是双
方的差距就拉大到了两杆。

  老虎伍兹在第五洞长推不进,回推小球沿洞口边缘滑向了另一边。在这一洞三推,老虎伍兹吞下一个柏忌。这个时候对手霍威尔轻松拿下一记短推,射中一只小鸟,一时间他与老虎伍兹之间的差距达到4杆。

  第六洞是一个长达209码的三杆洞,老虎伍兹将球击到果岭前方,两推保平标准杆。第七洞是一个只有346码的四杆洞,老虎伍兹第二杆攻果岭相当精彩,将球放到旗杆前4英尺的地方。他顺利拿下自己的小鸟。可是霍威尔也不示弱,长推直接进洞也抓下一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20杆,仍保持着4杆的领先优势。

  第七洞,老虎伍兹在第七洞直攻旗杆,小球落在旗杆前5英尺,他轻松拿下一只小鸟。不过霍威尔在这一洞完美切杆,也将小球送到洞口,顺利拿下一鸟。

  第八洞是一个长度达到603码的五杆洞。老虎伍兹两推保平标准杆,可是霍威尔就出现失误。他从一个小斜坡上将球击到离旗杆不远的地方,可惜他用了两推吞下一个柏忌。第九洞,老虎伍兹的小鸟长推打短,两推他就顺利拿下标准杆。霍威尔再度出现失误,第二推停在洞口边缘两英寸,结果他在这一洞果岭用了三推又吃下一个柏忌。前九洞,老虎伍兹35杆,低于标准杆1杆,霍威尔34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者相差3杆。欧亨的情况不理想,前九洞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已经没有夺冠的希望。

  第十洞,霍威尔成功反击,抓住一只小鸟,而伍兹只是保平了标准杆。第十一洞,老虎伍兹长推停在了离洞口不到1英尺的地方,他只保平了一个标准杆。老虎伍兹脸上明显写着“沮丧”二字。第十二洞,霍威尔拿下小鸟,而伍兹也追上一只。而第十三洞,两人都以标准杆收杆。

  第十四洞,老虎伍兹发球进入长草,第二杆并没能上果岭,落在沙坑旁边。第三杆,他力道太大,小球越过果岭停在一个斜坡上。老虎伍兹一切一推拿下标准杆。霍威尔长推未进,也只拿下标准杆。

  第十五洞,老虎伍兹发球失去准心,进入长草。第二杆,他没能正常上果岭,停在果岭前方,接近果岭裙边,两推获得一个标准杆。而霍威尔也在这一洞拿下标准杆。

  第十六洞只有288码,之前这一洞已经出现四只老鹰,是相对容易的一洞。可是老虎伍兹却出现重大失误,他的小球击入了水中。抛球后,老虎伍兹的铁杆还不错,轻松上果岭。可惜推杆不利,小球停在了洞口边缘。老虎伍兹吞下今天第二个柏忌。霍威尔两杆上果岭保平标准杆。老虎伍兹落后杆数达到4杆,夺冠的可能性已经消失了。

  第十七洞,老虎伍兹开球很漂亮,可惜又是两推只拿到一个标准杆。霍威尔长推杆将球送到洞口边缘,也保平了标准杆。

  第十八洞看上去已经没有了太大意义。老虎伍兹开球上球道,两杆上果岭。老鹰推不进,老虎伍兹绽开了笑容,他表示自己要先推。他轻松拿下自己的小鸟推,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结束了本轮比赛。老虎伍兹总成绩271杆(65-69-67-70),低于标准杆17杆。大卫-霍威尔虽然没有抓鸟,但是却以268杆(65-67-68-68),低于标准杆20杆赢得了本次比赛胜利。

  浏览详细成绩 浏览四轮技术统计 汇丰冠军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