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正文

杨涛老鹰球追赶无望 董彩虹中信实业银行站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杨涛在14洞打出老鹰球,直逼中信实业银行站冠军,董彩虹以稳定化解,最终以3杆优势赢得了中信朝向业余巡回赛总决赛冠军。

  “今天是我打球最累的一天。”董彩虹在赢得第二个业巡赛冠军之后说,“比赛开始的时候郑玉玲给我压力,随后又是杨涛给我压力。”

  来自山东青岛的董彩虹最后一轮打出78杆,总成绩为232杆(78-76-78)。杨涛最后一轮75杆,总成绩为235杆(79-81-75)。冯珊珊最后一轮80杆,总成绩为241杆(85-76-80),获得第三名。

  进入最后一轮比赛,董彩虹领先郑玉玲4杆,领先杨涛6杆。可是第一、二两洞,郑玉玲就发挥得相当好,连续射中两只小鸟,将落后差距缩小到2杆。可是很快郑玉玲就消沉下去,在三、四两洞连吞两个柏忌,落后距离再次加大。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来自四川青城山的杨涛开始发威。第14洞五杆洞,杨涛发球木加五号木,将球击到了离旗杆35英尺的地方。面对这个上坡的长推,杨涛一举拿下,射中了一头老鹰,与董彩虹之间的距离突然缩小到2杆。

  “我当时想:妈呀,不会又要打加洞赛吧。”董彩虹说,“我心里念叨,怎么临到最后杨涛又来一个这么猛的。她怎么老是最后的时候来一个猛的。”

  上一次在上海站的时候,杨涛后几洞连抓两个小鸟,将劣势抹平。可惜最后一洞的一推没拿下,比赛进不得不进入延长赛,杨涛当时就哭了起来。杨涛在延长赛中输给了董彩虹。这一次,董彩虹没有让比赛演变为延长赛,她稳定的发挥最终帮助她赢得了冠军。

  “对于这样一个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杨涛说,“这一次不同于上一次。我开始最后一轮比赛的时候落后6杆,今天能够打成这样,我真的很开心了。”经过本轮比赛后,杨涛超越了郑玉玲,拿到了中信实业银行站的亚军。

  “我今天真是放开来打。”杨涛说,“当我射鹰的时候,我并没有想着比赛会演变成延长赛。事实上,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我对这个亚军感到很开心。”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