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 正文

中国公开赛费舍尔领先54洞 张连伟有望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8:10 新浪体育
中国公开赛费舍尔领先54洞张连伟有望梅开二度
费舍尔领先比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张连伟在其主场深圳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当日全场最好成绩,在领先榜上大幅跳跃时,中国球迷又看到了自己的希望。

  张连伟三轮的成绩为207杆(70-71-66),低于标准杆9杆,只落后领先者罗斯-费舍尔(Ross Fisher)2杆,在VOLVO中国公开赛上位于单独第四名。英国选手罗斯-费舍尔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总成绩205杆(69-68-68),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领先位置。泰
国选手普拉普打出74杆,英国选手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打出71杆,落后1杆,以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罗斯-费舍尔不仅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一张新面孔,对于外国球迷来说也是如此。就连欧巡赛官方网站也没有他的资料。然而英国人的表现就让人为之一振。罗斯-费舍尔是唯一一个在VOLVO中国公开赛三轮都打出六字头的选手。

  “昨天结束比赛的时候,我看过了领先榜。看到我的名字在那里,我感觉真是酷极了。”罗斯-费舍尔说,“我高兴了一晚。可是今天出来比赛的时候,我就有所消沉。不过最终我打了回来,名次获得了上升。现在看到我的名字处于领先榜首位真是太让我惊愕了。我已经等不及,想要参加明天的比赛了。”

  在其职业生涯中,罗斯-费舍尔少有如此精彩的时刻,因此球迷对他不熟悉也就成为了自然。罗斯-费舍尔说:“我真的要说这是我第一次打得如此精彩。我曾经想要领先欧巡赛会非常难。我也曾经赢得过一些赛事,但是我想根本不能与这场比赛相比。”

  罗斯-费舍尔本轮抓住六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其中第12洞的小鸟是整天比较精彩的一个。当时罗斯-费舍尔的一号木开进了树林中,可他漂亮的4号铁就将小球放到了果岭的边缘处。两推,英国选手拿下了今天第三只小鸟。

  11月22日星期二是罗斯-费舍尔的25岁生日,远在中国的英国人有点思念家乡,但是他觉得如果VOLVO中国公开赛能落入自己的囊中,那将是他的一大生日礼物。罗斯-费舍尔说:“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在

墨西哥,当时我在参加挑战巡回赛。今年,我过生日的时候在中国。与家人分离真有些悲伤,不过我想明天要是能夺冠,那将是我的一个惊天大礼物。”

  可是在深圳

高尔夫俱乐部:张连伟的主场,罗斯-费舍尔的风头就被中国第一所掩盖,至少在张连伟打后九洞时是如此。“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我觉得冠军离我好远好远。”张连伟开始第三轮比赛的时候落后领先者普拉普9杆之多,他说,“我对自己说要在今天努力加油。”

  张连伟在昨天比赛结束后称他今天要拼不要守,今天他真的拼出了水平。在前七洞都以标准杆收杆的情况下,张连伟在第八洞拿到4英尺的小鸟推。接下来,他在第九洞8号铁将球击到10英尺的地方,又抓一鸟。

  “这应该是我今年打得最好的一轮。”张连伟说,“我今天推杆推得很顺,救球救得很好,下半场打得十分好。”在第12洞,“VOLVO张”抓住了本周以来的第一头老鹰。一号木开球,张连伟的小球过了沙坑,余下190码的距离。选择5号铁攻果岭,张连伟顺利将球击到离旗杆12英尺的地方。接下来,张连伟一推射下了老鹰。

  16洞抓鸟,张连伟的名字突然跃居领先榜首位,17洞又一鸟,他竟然摆脱普拉普和威尔逊成为了单独领先者。一时间,球场内外都响起了掌声和欢呼声。

  可惜18洞,张连伟在下沙坑的情况下吞下了全天的唯一一个柏忌。“18洞,我有些着急,吞下柏忌有点美中不足。”张连伟满怀遗憾地说,“不过明天我会好好打的,我会努力加油的。一定要笑到最后。”

  张连伟是2003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如果他能夺冠,他将成为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上第一位两夺冠军的选手。很显然,这一次夺冠与上一次夺冠有很大的不同,因为上一次VOLVO中国公开赛总奖金只有50万美元,还单独属于亚巡赛,而现在,VOLVO中国公开赛的总奖金已经达到130万美元,不仅属于亚巡赛还属于欧巡赛。张连伟可以通过这个冠军再次获得欧巡赛参赛卡。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