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兰格父子周六发飚打出59杆 领先父子挑战赛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六,伯纳德-兰格和他的儿子斯蒂范-兰格(Stefan Langer)于最后三洞连抓三只小鸟,打出59杆,低于标准杆1杆,领先MBNA WorldPoints父子挑战赛第一轮一杆。

  冠军门高尔夫胜地(ChampionsGate Golf Resort)星期六的天气很好,要打出低杆数正是时候。在冠军巡回赛认可的这一最佳球位赛(scramble)上,兰格父子总共抓下了13只小
鸟。赛事五届冠军雷蒙德-佛罗伊德(Raymond Floyd)和儿子罗伯特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二位。世界第二维杰-辛格与儿子昆斯,以及2003年冠军哈尔-欧文/史蒂夫也处于相同的位置上。

  “我们打得很好。”维杰-辛格说,“我在前九洞技法平平,儿子昆斯真的打出了不少好球,让我们能不断前进。我们要再次打出好成绩才有机会。这并不容易,你们也清楚这一点。”

  欧文父子与兰格父子同组,他见到斯蒂范推进了一大堆推杆,包括在11洞拿下40英尺长的长推。斯蒂范与昆斯一样都只有15岁。

  “这些小家伙还是婴儿时我们就认识他们了。”哈尔-欧文说,“看到他们长大成人真是让人感慨万千。”

  卫冕冠军拉里-尼尔森(Larry Nelson)和儿子乔希落后2杆,打出61杆,与杰瑞-佩特(Jerry Pate)/儿子卫斯里-佩特(Wesley Pate)、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儿子肖恩-欧米拉(Shaun O'Meara)并列。

  尼尔森父子最后四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进入最后一轮时只落后2杆。“每个人都知道这个比赛你需要不断抓鸟。”拉里-尼尔森说,“当我们走上15洞发球台的时候我们明白这一点。我们终于让自己动了起来。”

  不用奇怪,尼克劳斯与阿诺-帕尔默组成的四人组合让人思绪万千,仿佛又回到了以前的那些日子。阿诺-帕尔默与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搭档在第八洞拿下25英尺老鹰推最终打出67杆。而尼克劳斯与儿子杰基搭档打出64杆。这是尼克劳斯自7月英国公开赛来所打的第一轮比赛。

  该赛事11年来第一次出现父女组合。那是福兹-佐勒尔(Fuzzy Zoeller)和他的女儿格蕾森(Gretchen)。在18对组合中,他们父女的成绩最差,为71杆。福兹-佐勒尔对次却感到很愉快:“这一次体验真让人难以忘怀。”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