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娇俏少女宫里蓝再战LPGA 粉红女豹克里默是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03 新浪体育
娇俏少女宫里蓝再战LPGA粉红女豹克里默是目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以五轮66-69-70-66-72、343杆低标准杆17的总成绩、高于亚军12杆的优势,创下LPGA资格赛领先差距历史纪录的宫里蓝,轻松地拿到了LPGA2006赛季的参赛全卡。

  这位已经在国内取得六个冠军的日本女生也称明年重心将全部转移到LPGA上,从夏威夷的SBS公开赛开始在LPGA的征战。“一切以LPGA为主吧,只有一些必须去打的比赛才回日本。可能有个八九场吧!”宫里蓝接受采访时说,对于2006赛季全力以赴的LPGA,她表示要
靠平时成绩自动拿下2007赛季的参赛卡,除此之外则要像同龄人克里默学习。

  “克里默是我的目标,我希望能在新人年就取得她那样的成就!”宫里蓝继续说道,还不满20岁的保拉-克里默在2005赛季、她的新人年拿下了两个冠军,总奖金超过了150万,仅次于位居官方奖金排行榜的第二位。而今年宫里蓝完成了纳比斯克锦标赛、美国女子公开赛以及英国女子公开赛和HSBC女子比洞赛、依云大师赛和美津浓精英赛六场LPGA比赛,并两次进入前十名,在HSBC比洞赛取得第九名、在美津浓精英赛上的第十名。

  今年八月的日本NEC轻井泽邀请赛,首战日本的克里默以三轮低标准杆19杆的197杆,力压宫里蓝夺得冠军。三杆落后屈居亚军的本土宠儿宫里蓝自是不甘落后,赛后愈加勤学苦练,终于以破历史的强势获得了2006赛季参赛卡。此后,她也将如愿与克里默更多机会同场竞技,以血前耻。

  在2006赛季正式开始前,有“日本魏圣美”之称的宫里蓝将选择男子日巡赛冲绳公开赛再磨磨刀。对多次涉足却屡战屡败的男子职业赛场,她也如魏圣美一样满怀信心,“我对自己有信心,一定能够晋级成功!”而如果晋级成功,那她将是近年来参加男子比赛的女选手里第二位晋级的选手,第一位是韩国美女朴芷垠,她在参加的韩国男子职业比赛里晋级成功并进入了第十名。

  除宫里蓝外,拿下LPGA下一赛季全卡的年轻选手还有17岁的美国女孩摩根-普雷塞尔、19岁的布瑞坦妮-蓝恩等。这两位小姑娘在2005赛季的LPGA赛场也崭露头角,曾拿到过美国女子公开赛的亚军。另外,已于今年10月份转职业的“千万宝贝”魏圣美也将通过赞助商提供的外卡参加明年的部分比赛。可以预想,有如此多青春活力

美少女参与的2006年LPGA将是小鬼当家、热闹非凡。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