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凌志杯次日国际队4分领先 朴芷垠迎战索伦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2:47 新浪体育
凌志杯次日国际队4分领先朴芷垠迎战索伦斯坦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12月10日晚消息,凌志杯第二天的四人四球赛比赛在新加坡丹娜美拉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索伦斯坦率领的国际队再夺4分,以8:4的大比分领先亚洲队。

  当天,作为第一组出发的韩姬圆/金伯蒂组合对阵科克/芭耶娜,在第十五洞时仍打成平手,而后第十六洞输掉比赛,最终以4比2落败。宋爱莉/宋娜莉姐妹则在瑞典名将古斯塔森/佩特森的夹击下未能抗住压力,发挥双胞胎姐妹的优势,最终以剩3洞输4洞放弃比赛。
而征战LPGA有着不错战绩,颇被看好的龚怡萍/张晶组合也以剩2洞输3洞不敌美国青春漂亮有实力的克里默/古尔比斯,再次交出一分。

  “我们知道,我们在打一场紧张的比赛。也知道我们必须抓鸟,不断的抓鸟才能赢比赛,”克里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她认为同样处于LPGA官方奖金榜前十名的张晶、龚怡平是她与古尔比斯势均力敌的对手,“我们四个人之间的比赛也进行的很激烈。直到第12洞,古尔比斯抓到了她本轮的第一只小鸟,这也是比赛里最重要的转折点。之后,我们就有些放开打了。”19岁的美国女生说,她们赢3洞剩2洞的赛绩也给国际队添上了含金量最高的一分,并使国际队与亚洲队比分一度成为了7:5。

  不过接下来,在未能在四人两球赛中得分的亚洲队队长朴芷垠,带着日本女升东尾理子斗志高昂迎战珍妮斯-穆迪/马修,并以赢3洞剩2洞赢得比赛,拿下了亚洲队唯一完整的一分。之后,小将罗萨莉斯/小保奈三香,以及朴嬉贞/李明娜也都备受鼓舞,打平对手,各获得半分,最终将比分打成了又一个4比2。4分的差距,也让亚洲队必须在最后一天的个人赛里最终全线突破才能获得胜利。

  而朴嬉贞/李明娜组合能够打平世界第一的索伦斯坦/斯普莱丝也是颇令人激动。“我们直至18洞,还未分出胜负!”赛后的索伦斯坦说,“我和凯伦也快被她们凶猛的攻势折磨疯了!多亏最后的结果还好。”在16洞、17洞连抓两个鸟后,朴嬉贞/李明娜这对韩国组合逼平了大姐大来到了最后一洞,然而朴嬉贞最终错失了第18洞的八尺推杆,无缘完全的胜利。

  第二轮成绩表

  韩姬圆/金伯蒂(负) 4&2科克/芭耶娜

  宋爱莉/宋娜莉(负) 4&3 古斯塔森/佩特森

  龚怡萍/张晶(负)  3&2 克里默/古尔比斯

  朴芷垠/东尾理子(胜)3&2 珍妮斯-穆迪/马修

  罗萨莉斯/小保奈三香 A/S 布莱斯格/麦克吉儿

  朴嬉贞/李明娜 A/S  索伦斯坦/斯普莱丝

  最后一天的个人赛也在当地时间10点21分拉开。亚洲队队长朴芷垠对抗国际队队长索伦斯坦作为第一组出发,而后每隔12分钟出发一组。下面是具体对阵:

  10点21 朴芷垠  vs 索伦斯坦

  10点33 金伯蒂  vs 保拉-克里默

  10点45 张晶   vs 麦克吉儿

  10点57 韩姬圆  vs 玛瑞萨-芭耶娜

  11点09 龚怡萍  vs 穆迪

  11点21 李明娜  vs 古尔比斯

  11点33 宋爱莉  vs 古斯塔森

  11点45 东尾理子 vs 布莱斯格

  11点57 宋娜莉  vs 斯图普莱丝

  12点09 朴嬉贞  vs 凯琳-科克

  12点21 罗萨莉萨 vs 马修

  12点33 小保奈三香vs 佩特森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