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LPGA女子巡回赛> 正文

索伦斯坦再创历史 打败男选手获欧洲高球作家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02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再创历史打败男选手获欧洲高球作家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再次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两次夺取欧洲高尔夫作家杯的女子选手。这一欧洲著名奖项历经55载,还是头一遭这么关注一位女选手。

  世界第一索伦斯坦所获得的选票高过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和八个欧巡赛奖金王得主蒙格玛利,三年里第二次获此殊荣。

  索伦斯坦赢得了今年年初的两个大满贯头衔,两场比赛领先杆数合计11杆。她今年总共赢得11场LPGA的比赛,总奖金超过250万美元,连续第五个赛季成为奖金王。索伦斯坦六夺薇尔奖(69.33杆),在LPGA历史上排第四位。这是索伦斯坦在一个赛季中第二次冠军数超十个。她职业生涯总冠军数达到66个,正在追赶凯西-惠特沃斯(Kathy Whitworth)88胜的夺冠纪录。米奇-莱特(Mickey Wright)一生夺冠82次。

  索伦斯坦在队际比赛中的记录也非常辉煌。九月份,索伦斯坦成为索尔海姆杯积分最多的选手,而在周末,她所带领的国际队则在首届凌志杯中战胜亚洲队。

  “当我听到

高尔夫作家们第二次将这一荣誉给我,我真是激动万分。”索伦斯坦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赢两次。我需要感谢那些不断给我支持的人。这个奖杯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今年好消息接连不断,这无疑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