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美巡赛> 正文

达利经纪人解答当前形势 大力神06赛季前景无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19 新浪体育
达利经纪人解答当前形势大力神06赛季前景无虞

大力手要停歇了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约翰-达利右手伤成什么样至今是一个谜,但是他来年的前景就不是。

  两周前,约翰-达利没能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巴德基金挑战赛,而上一周,他又被迫退出了老虎伍兹做东的世界挑战赛。世界挑战赛是休赛期里奖金最丰厚的一场赛事。

  约翰-达利的经纪人:SFX体育的巴德-马丁(Bud Martin)过去十天一直在澳大利亚,
但是他仍试图说明当前的形势。巴德-马丁声称他已经就目前的形势同约翰-达利聊过,而约翰-达利的诊疗结果还不错。

  “约翰说那是一个非常怪诞的事故。”巴德-马丁说,“接下来几天,他就应该可以推杆和切杆了。力量都会复员的。2006赛季的前景无虞。”

  约翰-达利是美国少数几个热爱周游世界的球星,他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不少球迷。新赛季他将从欧巡赛开始,确切的说应该是从中东的阿布扎比开始。约翰-达利将参加元月19日到22日举行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巴德-马丁表示他不清楚约翰-达利在参加完该比赛后是否会立即返乡参加接下来一周的别克邀请赛。两年前,约翰-达利在延长赛中赢过别克邀请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