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正文

澳巡职业球员粗口泛滥成灾 高协需大刀阔斧整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26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总裁科林-菲利普斯(Colin Phillips)警告粗口脏话在澳大利亚职业球员里泛滥成灾,以至于在赛场上随意咒骂官员,必须要进行大刀阔斧地整治。

  “我认为澳大利亚巡回赛应该开展清理行动。”科林-菲利普斯说,“我们不希望观众和赞助商听到这样的污言秽语。这对比赛没有一点好处。现在澳大利亚还缺少比赛,我认为球员应该转变他们的态度。”

  下个月,科林-菲利普斯就将卸去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总裁的位置。他在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一轮的时候,被澳大利亚巡回赛主席韦恩-格拉蒂(Wayne Grady)痛骂了一顿。韦恩-格拉蒂后来被罚了款,罚款的金额不详。

  科林-菲利普斯表示这不是1990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第一次用脏话咒骂他。“我对韦恩的表现并不吃惊。因为在英国公开赛期间,他在皇家古典俱乐部的帐篷里就给我好一顿臭骂。”科林-菲利普斯说,“我可不想重复他说的脏话。”

  目前,韦恩-格拉蒂下台的呼声高涨。前维多利亚总督及赛事推广商杰夫-肯尼特(Jeff Kennett)甚至公开呼吁韦恩-格拉蒂以及他的委员会立即宣布辞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