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年终总结_2005年> 正文

新执行官开拓LPGA新局面 韦伯创奇迹索姐最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赛季是个辉煌的赛季!”新上任的LPGA首席执行官毕文斯骄傲宣布道。回顾一年来,LPGA真的有很多可喜变化,赛程更长、奖金更多且惊喜不断,多位球手突破了多项历史记录。

  毕文斯:第一任女性LPGA执行官

  今年六月,卡罗琳-毕文斯被任命为LPGA新任主席。她是LPGA五十五年历史上的第七任主席,也是唯一一任女主席。52岁的毕文斯,在1985年到2000供职于《今日美国》,并在不同领域担任重要职务。2000年之后为美国一家咨询公司总裁,为企业媒体策略和规划提供建议和规划。

  毕文斯非常的高兴能有这样伟大使命落在自己的头上,她表示非常的荣幸能作为沃陶的接班人,担任LPGA的执行官。而第六任执行官沃陶,在本赛季初提出正式辞职,之后LPGA就开始寻找新的接班人,最后选定了卡罗琳-毕文斯。赛季末,毕文斯对于今年姑娘们的表现提出了高度赞扬,并称自己“虽然没有为这个赛季做出太多的实际工作,但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来总结、赞扬它,非常地荣幸!”

  索伦斯坦:除了伟大还是伟大

  本赛季是个新人跌出的赛季,以克里默为首的新势力,无畏无惧、敢打敢拼的作风,让她们成功拿下了属于自己的荣誉。然而这一切却都没有抵过“母老虎”索伦斯坦的来势汹汹。这个在5岁开始打

高尔夫的瑞典人,2005年初遭遇婚变,相恋十年的球童丈夫离她而去。在众人同情目光的注视中,开始2005赛季的索伦斯坦在三月份一举夺下三冠,用事实证明了自己是打不倒的女强人。

  总体看来,在出场的20场比赛里,索伦斯坦15次进入了前十名;赢得10场胜利,其中包括了纳比斯科锦标赛和

麦当劳锦标赛两个大赛冠军;而且在日本赢得的美津浓精英赛,是她连续第五年夺得此项赛事冠军,这让她成功的创造了高尔夫的历史,成为了LPGA以及PGA上在同一赛事中夺得五连冠的第一人。

  韦伯:再造名人堂奇迹

  在今年11月,

澳大利亚球手凯莉-韦伯成功入选高尔夫名人堂,并成为了名人堂里最年轻的球手。从1996年转职业以来,她赢得了30座LPGA奖杯,包括6个大赛冠军,是20世纪末最出色的高尔夫女球手之一。1999年,她成为了LPGA历史上第一位年度奖金突破100万美元的球员。

  迄今为止,韦伯也是唯一一个赢得过所有5项女子大满贯比赛——纳比斯科锦标赛、LPGA锦标赛、美国女子公开赛、杜马瑞尔精英赛以及2001年代替杜马瑞尔精英赛的英国女子公开赛的球手。她是第23位名人堂的女球手,也是第一个进入名人堂的澳大利亚女性。

  “能成为第一个进入名人堂的澳大利亚女士,我特别骄傲。”凯莉-韦伯说,“与其他的伟大名字联系在一起让我觉得有些自卑。还好在我职业生涯结束之前,我还能书写一些全新的篇章。当你仍将精力全部倾注在比赛中时,你并不想就此回顾自己的一生,尽管获得的奖杯以及照片已经展示出那是多么精彩。”

  (-待续-)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