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2005欧巡赛> 正文

古森严厉批评场地失允 南非公开赛只孕育八红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0:49 新浪体育
古森严厉批评场地失允南非公开赛只孕育八红字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南非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世界排名第四古森对比赛场地范考特林克斯球场给予了严厉批评。

  范考特林克斯球场由加里-普莱尔设计,标准杆73杆。两轮过后总共只有8名选手处于标准杆之下,包括打出标准杆的选手,总共才14名。古森位于第二位,他的成绩为143杆,低于标准杆3杆。

  在第二洞严重倾斜的果岭上用了三推,古森对球场的设计叨叨了几句骂人的话。这个话被人听到了。不过南非人后来打得很不错,总共抓住五只小鸟,只丢了一杆,第二轮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3杆。第二轮过后古森落后领先者罗斯-菲舍(Ross Fisher)5杆。

  “第二洞的旗杆位置真是插得太荒谬了。它就在斜坡上。你甚至不可能击到里边去,你只能将球放到旗杆左方15英尺的地方。”古森说,“我不知道他们(赛委会)是怎样想的。根本没有太多地方将球放上果岭。

  “沙坑相当可怕,非常狡猾。在沙下的感觉在一些沙坑中已经表现出来了。一些球你根本击不动,或者你只能横着击,就像我在16洞的情况一样。”古森补充说,“果岭非常硬,每一杆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特别是在你打不好的情况下。

  “你一直在咬紧牙关作战,而不是什么闲庭信步,这点是肯定的。所有人都是一样的。可是比赛的条件还会变得更糟糕。这两天风都还没有真正刮起来,因此比赛也许会更加坚苦卓绝。”

  古森对于自己的技术也不满意:“我一贯的挥杆不复存在。昨天我的发球相当糟糕,我不得不斜着将球切出来。今天我好一点了,至少我可以让比赛进行下去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