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风尚-汽车展现设计师印记 各种品牌吸引不同人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51 高尔夫星期三

  品性

  The phantom of Characteristic Vehicles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性格,所以汽车也不例外,它所展现的一切都有每个设计师独特的印记,赋予了它们不同的性格与表现。但是正所谓每个人的眼光不同,所以在最新诞生或
上市的各种品牌车型依然吸引着不同爱好的人群。

  文/图 mot

  奔驰S级轿车:绝对绅士

  如果说从前款奔驰S级车上看到的是沉稳性格的话,那么刚刚上市的全新奔驰S级轿车则在沉稳中增加了更多的活力,犹如在一位老牌绅士身上看到了最时尚的元素。

  作为奔驰品牌中的顶级车型,势必是将最好的装备云集一身。所以,我们在它身上可以领略到奔驰最新的革命性创新技术和设计。如能够识别潜在事故状况的第二代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和降低车辆在黑暗行驶情况下事故风险的创新性红外技术的夜视系统(Night View Assist)等全新装备都是以保证车中尊贵客人安全为最重要的前提。当然,更加强劲的动力,更灵活的操控性能,更舒适的乘坐都是全新奔驰S级轿车的标志性特征。无容质疑,没有任何理由可以阻止目前在中国占奔驰半壁销售量的S级轿车再次展露它迷人的绅士微笑。

  推荐指数:4.7(满分5分)

  上市时间:2005年10月

  捷豹XK:雅皮士

  放弃了传统意义上的四个前灯设计,捷豹的目的显露无疑,就是要让人知道其将用全新一代产品来拓展它的市场,当然随之而来的是技术和设计方面的全新变革。

  作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最完善的捷豹跑车之一,捷豹XK除了延续使用许多传统技术外,更拥有业内领先的铝制单体横造车身结构,重量只有1595kg,使得性能动力方面有了不少提高。此外,作为捷豹一直以来保持的英国绅士般的细腻与严谨,其在内外设计上更加注重材质的选择与使用,却又紧跟设计潮流,驾驶动感与舒适乘坐之间获得完美的平衡,也是其成为捷豹品牌运动车型旗舰的原因。作为一个与众不同的品位人士,捷豹XK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指数:4.2

  上市时间:2006年初

  

奥迪Q7:新牛仔

  第一款SUV车的确不好当,从概念诞生到量产车的实施,Q7一直牵动着人们的心,大家都想看看奥迪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到底如何。现在,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奥迪Q7“功夫”厉害,势必要对

保时捷卡宴和大众的途锐这两位“师兄”发起挑战。虽然这三者都使用一款底盘,但是Q7还有其独门制胜法宝:为奥迪在赛道和拉力赛中赢得了无数胜利的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酷劲十足的Q7加上完美的悬挂系统,的确可以在高端SUV市场掀起风浪。

  推荐指数:4.8

  上市时间:2006年初

  保时捷Cayman S:中产阶级

  如果要找出是谁让这个世界充满速度的疯狂,保时捷可是其中的一分子,在速度面前,它从不说谎,而且依然在为这个世界创造新的

宠物。现在,在保时捷911 Carrera和保时捷Boxster S之间出现了个“中间分子”,它就是保时捷Cayman S——以Boxster为基础研发的双座硬顶跑车。融合了上下两者的技术特点,被赋予了独特而容易辨别的外型,却依然保持着保时捷家族的速度优势。而更有意思的是,作为选装部件的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可以让乘坐者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是舒适的高级轿车还是高性能的跑车,所有操作只在一个按钮上,非常容易。这也让保时捷博得更多非纯粹运动爱好者的喜爱。

  推荐指数:4.8

  上市时间:2006年1月

  雷克萨斯SC430:两人世界

  好的敞篷跑车应该有以下几个特点:快捷的开闭顶篷、强劲的音响和温暖舒适的车内环境,而这都能在雷克萨斯SC430身上发现。25秒的顶篷开闭速度以及温暖膝盖的空调系统,在加上让人沉醉的顶级品牌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不为之着迷决无可能。当然还有优异的内部做工和用料以及富有乐趣的驾驶性能,还有不太离谱的价格,都是吸引人的地方。如今,这款最新的敞篷跑车进入了中国,非常适合带着朋友,在美妙的音乐中享受秋日的风景,那种感受绝对与众不同。

  推荐指数:4.5

  上市时间:2005年11月

  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狂牛

  如果对这个车的性能有怀疑,那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样的车才能激起人们的热血。Gallardo Spyder敞篷跑车,是兰博基尼目前销售的第四款超级跑车系列。纯粹、运动而锐利是其一贯的风格,当然大量应用先进的空气动力技术是其获得最佳性能表现的基础。

  铝制车身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是兰博基尼所有车型的选择,Gallardo敞篷车也豪不例外。高达5升的V10发动机保证最高车速不低于300公里/小时,绝对让人血脉膨胀。当然,安全系统也极其完备,毕竟买得起这款车的人身价本来就不菲,价格倒是一个不重要的考虑问题。

  推荐指数:4.9

  上市时间:2006年初

  阿尔法·罗密欧159:电眼男

  没有什么比他的外观更吸引人的眼球,从概念诞生之日起,它的前脸设计就让许多人士拜倒在它的轮下。经过不算太短的时间等待,现在它终于走上了市场这个大舞台。除了很好地完成了接替156的使命外,159更让人知道阿尔法家族的成长与壮大,毕竟这个代表了意大利无穷浪漫与潇洒的车型。当然,与之同时诞生的还是阿尔法·罗密欧Brera,一款同样面孔不同体型的电眼美女。如果要在马路上博得更多的眼球效应的话,阿尔法·罗密欧一向不居人后。

  推荐指数:4

  上市时间:2005年10月

  布加迪Veyron:巨人

  迄今为止,最为强大,最动人心魄,最让人期待的量产跑车布加迪Veyron终于开始限量生产了。这也就意味着,经过了漫长的测试与严酷的考验,这款耗时多年的巨人终于符合了严格的身体检查,从而允许成为具有一定资格的家庭新成员。而且,前期大量的工作足以确保这款超级跑车能适合家庭成员日常交通和极端驾驶两种情况下的需要。在这里,价格是忽略不计的次要因素,最重要的是你是否有资格让它臣服于你的脚下。

  推荐指数:5

  上市时间:2006年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