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正文

充满激情又不失细腻 果岭美女原华高球感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33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充满激情又不失细腻果岭美女原华高球感悟(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果岭美女原华档案:

  职业:中国国家剧院演员

  球龄:2年半

  最好成绩:获得总杆冠军

  印象最深的打球经历:一个人在海拔3,100米高的云南丽江玉龙雪山高尔夫球场打完18洞,成绩还不错

充满激情又不失细腻果岭美女原华高球感悟(图)
果岭美女原华

  高球感悟:

  “打

高尔夫使我拥有一个健康的身心,让我学会不急不躁,不攀比,让名利从我心中淡出……这样,我越来越有魅力,越来越可爱。”

  “高尔夫是一项典型的快走慢打运动。这些可以帮助我培养出一种积极、健康、既理智又不失感性的思维方式,并潜移默化地影响了我的生活,把事业、爱情、家庭的事情处理得更好。”

  “相对于打壁球培养人的反应速度,高尔夫是一项粗中有细、细中有粗的运动,综合各方面的能力。每次走进球场,都会给我带来不同的惊喜。”

  “打高尔夫培养了我一种粗犷的爆发力,让我充满激情又不失细腻,也让我变得更勇敢了,以前我不敢一个人开车去很远的地方,现在就不一样了,曾一个人开车去河北香河的天下第一城高尔夫俱乐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