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正文

准备好礼迎接浪漫圣诞节 挑选可心礼物六点参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6:4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岁末的人们总喜欢花大把的钱,买大包的东西,因为每到这个时候,各种节日便接踵而至。下周,我们将迎来圣诞节,这个源自西方的节日,正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有礼物的圣诞节是浪漫的,如果你还在为选一份合适的礼物而苦恼,不妨参考一下我们的意见

  当女人遇见皮草,高贵典雅便得到了升华。如果这个季节总是约会不断,就为她的“私人衣橱”添置一件皮草吧。

准备好礼迎接浪漫圣诞节挑选可心礼物六点参考

  NE·TIGER皮草

  适合人群:派对一族

  购买地:北京、上海

  NE·TIGER奢华皮草在今年的上海顶级私人物品展上吸引了众多眼球,这个中国本土的时尚品牌正在一步步地走上国际舞台。

  女人爱首饰,就如同男人爱酒。而首饰和衣服一样,需要随时间、场合的不同而更换。

准备好礼迎接浪漫圣诞节挑选可心礼物六点参考

  周大福高尔夫手链

  适合人群:高尔夫爱好者

  购买地:大中型城市

  随着高尔夫运动的日益流行,周大福首创性地推出了高尔夫系列手链,让现代女性得以在高雅的高尔夫运动中,充分展现自信的美感。这个系列的高尔夫手链,突破了传统珠宝的设计观念,通过在细节上的精巧构思,将高尔夫生活理念与珠宝的时尚高贵巧妙地融合在一起,重新定义了女性的美和生活观念。



准备好礼迎接浪漫圣诞节挑选可心礼物六点参考

  King Fook搪瓷首饰

  适合人群:个性女性

  购买地:香港

  在香港独家销售的Aaron Basha搪瓷首饰和Wellendorff搪瓷首饰,成功地将东方的特点融合在了珠宝首饰的设计当中,在众多饰品中显得格外抢眼。

  如今,一块腕表的功能已经不单单是计时了,它同样肩负着装饰手腕、提升品位的责任,女人多是腕表的忠实追随者,因为懂生活的她们不会忽略任何细节。

准备好礼迎接浪漫圣诞节挑选可心礼物六点参考

  JACOB&Co.腕表

  适合人群:时尚女性

  购买地:上海、香港

  JACOB&Co.的腕表大多镶有价值连城的钻石,其设计之精美更令人爱不释手。其中的Five Time Zone系列则以同时显示五地时间而闻名全球。

  有人说一支好笔是成功的开始。男人对笔总有种割舍不掉的情感,如果每个重要时刻都有一支体面的笔来共同见证,感觉一定是与众不同的。

准备好礼迎接浪漫圣诞节挑选可心礼物六点参考

  Aurora笔

  适合人群:商务人士

  购买地:上海、意大利

  Aurora笔在书写史中写下了极为浓重的几页,而它制造的书写笔也反映了Aurora所要表达的价值。Aurora在西方人的心目中是一个有着传奇意义的名字,对商务人士而言,这将是个意义非凡的礼物。

  围巾总是送给男人最贴心的礼物。选一款大方得体的围巾,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正如打高尔夫,并非洞洞都用得上一号木一样。

准备好礼迎接浪漫圣诞节挑选可心礼物六点参考

  LV男士围巾

  适合人群:时尚男士

  购买地:大中型城市

  LV的设计风格从来不过分张扬,可它的产品却总能轻易地脱颖而出,这就是名牌的与众不同之处。在寒冷的十二月,围巾一定是最实用的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