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纯天然珠宝与高档手机 回顾05奢侈品新面孔(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0:24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纯天然珠宝与高档手机回顾05奢侈品新面孔(二)
世爵跑车

  世爵跑车

  假如你对荷兰的印象还仅仅停留在郁金香、木屐和风车上的话,就有点落伍了。除了这些,荷兰还出产世界上最昂贵的跑车——世爵。世爵公司历史上曾经制造过一些有特色的汽车和马车,甚至还有战斗机,但这一切都于1925年画上了句号,那一年世爵公司由于种种原因而停止了生产和经营。幸运的是,在人们就快要将“Spyker”这个名字从记忆中删除
的时候,世爵带着C8 Spyder重新出现在2000年的伯明翰车展上,并立即获得了“专业小批量汽车生产厂商设计大奖”。05年世爵首次亮相上海,为消费者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世爵”跑车,曾被誉为“欧洲大陆的

劳斯莱斯”。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如同飞机一般的进气口,能让空气直接进入引擎区。作为历史超过百年的老厂,世爵一直保持着品牌独特的风格。他们生产的跑车全部为手工打造,多项指标采用F1标准。作为知名的极品豪华运动汽车制造商,世爵制造的贵族运动汽车完全依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每款都是绝版收藏的精品,而此次推出珍藏版跑车的消息刚从希沃德工厂传出,就深受汽车鉴赏家和收藏家的关注,订单从全球各地纷沓而至。

纯天然珠宝与高档手机回顾05奢侈品新面孔(二)
VERTU手机

  VERTU手机

  VERTU是诺基亚所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公司,以经营高档品牌的方式,制造了一种人人想要,但是很少有人买得起的市场形象。世界著名的手机设计师Frank Nuovo为一群豪华之士设计的一系列VERTU手机,从外观、用料到功能都绝对称得上有王者风范,平均每款售价高达十几万元人民币。VERTU自从去年登陆新加坡后销量非常令人满意,还有不少来自中国大陆的客人,特地到香港的旗舰店亲自购买。

纯天然珠宝与高档手机回顾05奢侈品新面孔(二)
WENDEE&RENE'S DESIGN珠宝

  WENDEE&RENE'S DESIGN

  WENDEE&RENE’S DESIGN是来自美国的珠宝品牌,自创办以来在三代人的经营下不断发展壮大,这个品牌的首饰均选用纯天然的宝石,其华贵的设计风格令美国的消费者爱不释手,2005年,WENDEE&RENE’S DESIGN借上海顶级私人物品展在中国消费者面前首次亮相,相信不久的将来便会开始拓展中国市场。

  CITIMEX钟表与跑车 回顾2005奢侈品新面孔(一)

  (文/裴裴 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