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正文

尊贵豪华极速猛兽宾利欧陆GT 移动的豪华宫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53 高尔夫人画报
尊贵豪华极速猛兽宾利欧陆GT移动的豪华宫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如果要用一个字来描述宾利欧陆GT带给人们的视觉冲击,毋庸置疑,这个字肯定就是“美”字。宾利所代表的美,是典型的英国皇家豪华奢侈的美。它的那种雍容气度,那种与生俱来的尊贵仪态,那种优雅夺目的美,使你一眼就能认出它就是宾利。

  对于宾利,皇家用车的尊贵豪华传统配合以卓越精湛的造车工艺,使得它的每一个部位都是如此的完美无瑕,以致于人们把它称之为 “人生追求的终极汽车”。这种完美,配
合着欧陆GT动力澎湃的发动机,更使得它看起来就像一座移动的豪华宫殿。

  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

  全新的欧陆GT传承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

跑车血统:气质高贵脱俗;用料完美无瑕;做工精致考究,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的阳刚之气。在设计上欧陆GT较之传统宾利更加张扬灵动,别具一格,充满时代感,是现代汽车设计艺术的杰作。

  这样的设计理念首先就体现在照明灯上,它采用了昂贵的双氙气灯,代表宾利品牌的B字母同以往一样,镶嵌在发动机盖前。如同每一辆宾利,车前脸的散热进气格栅设计别具一格。从空气动力学角度考虑,工程师在车尾部后挡风玻璃下,设计安装了一个小巧的尾翼,在车速超过140公里/小时的时候,能够自动升起,起到平衡车身稳定度的作用。

  欧陆GT的外型夺目,线条优雅,较短的前悬长,拉长前轴与A柱间的距离。从侧面再往后看,轿车没有B/C柱,内厢看上去显得细密紧凑;车尾端的形态充满肌肉感,宛如一只正要腾跃而起的猛兽,更显其动力澎湃与尊贵品味的完美结合。

  为保持流丽一体,设计队伍也决定采用内置式定风尾翼,当车子达到一定速度时,尾翼会自动从尾窗下缘位置升起。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中央尾灯,高三毫米、长一米,远看像一条线置于尾窗顶端,当灯亮着时,醒目耀眼,效果实属一绝。

  一生手艺缝就的内饰

  据了解,每一辆宾利汽车的内饰制作都需要花费200个小时才能完成。内饰工匠们耗费大量时间,倾其一生手艺,一针一线缝制出来的。令人目眩的皮革包裹在方向盘上,以人手双线缝制而成,其工序便需花上工匠数十小时。这些工匠从学徒时起就一直从事这项工作。握着它您能感觉无比的激情和热忱,而这是您从别的车子那无法得到的。所有的努力也正是为了这激动的一刻。

  这也体现了宾利的传统,也即所有的制造工序都是由手工来完成的,所有的检查都是由经过专门训练的专家来负责,而不是由机器来操控的。

  豪华极速猛兽

  被招至大众旗下后,宾利欧陆的发动机也跟着配备成为经过改进的

奥迪A8发动机,12气缸以“W”形排列。英国宾利公司的工程师为其安装了双涡轮增压器和一系列的互联降温装置。这台在英国Crewe生产的发动机排量为5998毫升,最大马力可以达到559匹。在每分钟1600转速时,就可以拥有650牛米的巨大扭矩。配备6挡自动变速箱,根据扭矩数据精确控制换挡。采用传统的Torsen转矩感应中央差速器设计,四轮驱动。电脑控制的液压悬挂系统会在行车速度超过160/百公里时,自动将底盘高度下调15毫米。配置了超大的通风盘式刹车,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辅助下,使驾驶者有绝对安全感。

  不仅如此,欧陆GT还是豪华与实用完美结合的颠峰之作,其实用性堪与轿车媲美,能轻松让四个成年人同时享受豪华宽敞的空间,370公升的超大车尾箱,可同时存放两副

高尔夫全套球具或四副滑雪用具。

  此外,欧陆GT在安全装备方面也是非常完善,车身每个角落均有保护设施,其中包括前座乘客气袋两个、车厢两旁另附设四个气袋和可完全覆盖两旁车身的幕帘,属一般双门四座轿车少见的设计。

  梦想之车

  欧陆GT凭着其内外兼备的完美组合,已在世界各地多次获取殊荣,其中包括:获意大利新闻及设计专业选为“2003年全球最美丽汽车”;著名国际杂志“设计之窗”评为“最杰出制作汽车”;2003年北美国际车展中获颁“最突出外观设计车型”;全球高级生活时尚权威杂志“罗帕报告”(Robb Report)选为2004年最佳汽车;以及美国受欢迎汽车电视节目“汽车一周”颁赠“2004年梦想汽车”之荣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