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正文

名匠系列实力过人 瑞士浪琴历经一百七十年磨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1:17 高尔夫人画报

  历经逾一百七十年磨砺的瑞士浪琴表隆重推出全新名匠系列,集结了品牌多年心血的精品,浪琴表名匠系列诚然是品牌过人实力的另一典范;由5个精密机械机芯组成,包括月相、格林威治时间、双日历等,加上精工雕琢的机芯及精致的表面图案,浪琴表名匠系列实为当代尊贵名匠的不二之选。

  Reference: L2.673.4.78.5

  俊逸跳脱,这枚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腕表诚然是专业和敏锐洞察力的典范。内藏L678自动上炼机芯,每小时摆动28,800次,能量储备为42小时。银色表面压有大麦颗粒的图案。备有6时位置的月相显示、30分钟累积计时、环回日期显示及24小时显示盘设于9时位置;配合时、分针,9时位置的小秒计和12小时位置的星期、月份显示。腕表表背透视着动人的机芯运作。啡色真皮表带,防水功能达30米 (100尺) 。

  Reference: L2.669.4.78.6

  这枚浪琴表名匠系列计时秒表内藏L651自动上炼机芯,每小时摆动28,800次,能量储备达42小时。银色压有大麦颗粒图案的表面承托着时、分针,3时位置的小秒计及6时位置的日期显示窗。计时精确度高达1/5秒,备有中央计时秒针及9时位置的30分钟累计盘。此枚浪琴表名匠系列腕表,表背透现着美妙的机芯运作。精钢表壳,防水功能达30米 (100尺) 。

  Reference: L2.628.4.78.5

  这枚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自动腕表内藏L619 自动上炼机芯,每小时摆动28,800次,能量储备达42小时。压有大麦颗粒图案的银色表面承托着时、分及秒针;6时位置设日期显示窗。此枚浪琴表名匠系列腕表表背展露着美妙的机芯运作。啡色真皮表带,防水功能达30米 (100尺) 。

  Reference: L2.631.4.78.5

  这枚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GMT腕表,内藏浪琴表专利的L635 自动上炼机芯,每小时摆动28,800次,能量储备为38小时。压有大麦颗粒图案的银色表面上饰有位于3时位置的日期显示窗,GMT(格林威治)时间显示,内置24时区时间颢示自动旋转圈和地区显示。此枚浪琴表名匠系列腕表,表背透视着美妙的机芯运作。啡色真皮表带,防水功能达30米 (100尺) 。

  Reference: L2.669.4.78.6

  这枚浪琴表名匠系列计时秒表内藏L651自动上炼机芯,每小时摆动28,800次,能量储备达42小时。压有大麦颗粒图案的镀银表面承托着时、分针,3时位置的小秒计及6时位置的日期显示窗。精确度达至1/5秒备有中央计时秒针及9时位置的30分钟累计盘负责。此枚浪琴表名匠系列腕表,背透视着美妙的机芯运作。精钢表壳,防水功能达30米 (100尺) 。

  Reference: L2.676.4.78.6

  这枚浪琴表名匠系列双

日历腕表势必成为世界各地爱表者的追捧对象。压有大麦颗粒图案的银色表面饰以双日期显示窗于12时位置,6时位置的小秒计,经典的阿拉伯数字与蓝色精钢指针,更把上世纪初的璀璨时光重展眼前。内藏的L601自动上炼机芯,每小时摆动28,800次,能量储备达42小时,精湛的制表造诣尽在不言中。表背透视着美妙的机芯运作。精钢表壳,防水功能达30米 (100尺)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