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领先比赛不满意个人表现 冯珊珊轻松面对决赛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领先比赛不满意个人表现冯珊珊轻松面对决赛轮
冯珊珊结束比赛

  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冯珊珊在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中信银行站第二轮比赛中再次交出红字,总成绩142杆继续领先女子组。深圳观澜湖球会球员白云雁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总成绩落后1杆排在第二。昨天并列领先的黄萍打出73杆,下滑到第三位。

  两轮比赛,冯珊珊一共抓下7只小鸟,攻击力可见一斑。今天她在3、6、14三个洞收获小鸟。“这两天打得并不好,”冯珊珊赛后说,“这个场子女子发球台不到六千码(5989码),距离并不算长,我本来在距离上就比较擅长,而且球道相对来说比较宽,所以对我来说开球基本上没有顾虑,瞄准球道打就是了。但是我的短杆一向都不是长项,第一天我有一半左右的洞标准杆上果岭后都在5码以内,但是今天,铁杆出现了小小的失误,果岭边救球的情况比较多。”

  虽然珊珊对自己不甚满意,但是她在今天的三只小鸟个个精彩。3号洞她开球穿了球道落在右侧沙坑后的长草内,第二杆100码左右的距离她用11号铁杆直攻旗杆。力道稍稍短了一点,留下一个4码左右的上坡推杆,她一蹴而就拿下今天第一只小鸟。在501码的6号洞,冯珊珊击球距离长的优势得到充分体现。“6号洞距离不长,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我的3号木比较稳,开完球后我就果断的拿3号木攻果岭。果岭左侧有沙坑保护,右侧又有斜坡,如果不是3号木感觉好,我就会稳一些。两天都是两杆上果岭,两推抓下小鸟。”

  已经升入高中的冯珊珊前两天正好要参加期末考试,周日她参加完赛前配对赛后当晚就赶回广州,周一参加了三门考试,没有像其他球员那样熟悉场地。周一晚上她和父母又赶回中山,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周二的两门考试她不得不申请了择日补考。“现在我一周也就只有一次下场练球的机会,偶尔可以打两场。平时只能在放学后到练习场练习。自己也比较倾向于打球这方面,所以这次比赛又要考试又要比赛,我也不觉得很累,因为我喜欢。”

  对于今天出现的两个失误,珊珊不断的说着“不应该”,11号洞4杆洞她第二杆稍稍打短,果岭边的切杆没能攻过旗杆所在的小坡顶,小球几乎滚回原来的位置,随后又一切一推。而12号洞3杆洞她开球偏右,第二杆切到离洞杯3码的位置,但是没有推进标准杆。“今天推杆信心不是很足,所以很多时候不敢推。其实这个场地果岭的线不是很大,只要看对了线路,力道控制好,进洞的几率就会很大。”

  明天的第三轮比赛,冯珊珊将与白云雁和黄萍同组,有记者问珊珊和今天表现出色的白云雁同组会不会有心理压力,“不会的,我在第一天比赛后就和白姐姐说,最后一天我要和她打,现在果然可以同组。而且比赛我都是正常去打自己的球,不管别人打得怎样,别人打好自己打不好也没有用。”

  (晓湖)

领先比赛不满意个人表现冯珊珊轻松面对决赛轮
冯珊珊前两轮记分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