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出血本刺激球迷 伍兹每赢一场别克赞助一辆轿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便你不是高尔夫球迷,也值得看一看老虎伍兹今年在美巡赛上的表现。

  2006年,老虎伍兹每赢一场美巡赛,通用汽车别克分部就将奉送一辆别克Lucerne CXS豪华轿车。该轿车是老虎伍兹在该赛事上使用的专用车。

  从别克邀请赛开始,别克推出了一个“老虎赢,你可能赢”的活动。活动将持续到
今年8月份美国PGA锦标赛。

  当然活动不是无条件的。别克的消费者必须在老虎伍兹参赛的那一周登陆别克的官方网站进行登记。如果老虎伍兹真的在那一周获胜,别克将在这些登记的网友中随机抽出一名幸运儿。而该名幸运儿就能获得上述的别克豪华轿车。

  在美巡赛上,别克为球员以及赛事官员提供礼宾用车超过20站。除了别克邀请赛,

通用汽车别克分部还在2006年赞助了另外两场美巡赛:高地河流TPC举行的别克锦标赛和沃里克山举行的别克公开赛。

  老虎伍兹首次成为别克的形象代言人是在1999年。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