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克莱斯勒不再赞助 格林斯博罗开出2400万信用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一上午,戴勒姆-克莱斯勒通知格林斯博罗精英赛赛委会,今年过后,他们将不再继续赞助赛事。

  赛事总监马克-布莱西(Mark Brazil)说:“我们肯定不愿意克莱斯勒离去,但是我们早就知道这是可能的。”他表示赛委会将尽快召开会议寻找新的赞助商。

  克莱斯勒星期一发布的这条消息离美巡赛公布格林斯博罗精英赛改期仅隔10天。2007年,格林斯博罗精英赛将从现在的秋季调整到八月的第三个星期举行。那一周正好处于美国PGA锦标赛之后,四大锦标系列赛之前,是获得联邦杯锦标赛系列赛参赛资格的最后一站。很显然明年的赛事日期对比赛来说是很有利的。

  美巡赛将赛事日期更改到上半赛季与马克-布莱西以及新的赛委会向美巡赛开出2400万美元的信用证有很大关系。这份信用证将保证格林斯博罗精英赛在找不到赞助商的情况下,仍可以继续进行到2010年。

  赛委会在几个月前就知道

克莱斯勒在继续赞助问题上抱观望态度。本月初,马克-布莱西表示新的赛委会同好几个厂商洽谈了赞助事宜。马克-布莱西说:“既然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准信,我们将认真地寻找赞助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