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周一选拔赛限制球员资格 四百美元不能想打就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那些想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的选手来说,现在的星期一选拔赛不再如以前那么简单。球员不可能简简单单交400美元直接进选拔赛争取四个参赛名额之一。

  从今年开始,任何没有美巡赛或者纳信怀德巡回赛参赛卡的选手进入星期一选拔赛之前都要参加选拔赛预赛。这个改变主要是为了根除那些猛然有点鬼运气、偶尔打破90杆的选手,同时这也将为哪些不得不在两个球场参加选拔赛的选手带去公平。

  今年的索尼公开赛没有设置选拔赛预赛,因为总共只有78名选手报名。但是别克邀请赛的情况就不一样了。传统上,许多人报名参加这个比赛的星期一选拔赛。上周四,总共有174名选手报名参加了选拔赛预赛。两个球场总共诞生55名选手,他们获得资格进入星期一选拔赛。而美巡赛以及纳信怀德巡回赛成员则会在这一阶段等着他们,与他们一道争夺参赛资格。

  这一举措当然能够提高参赛球员的质量,但是这却为哪些无名小卒制造了麻烦。因为这些选手不得不花更长的时间以获得参赛资格。与以前的单纯星期一选拔赛比起来,这些球员不得不在一个小镇上耽搁一周时间,并且要自付住宿以及饮食费用。

  “我听到两方面的声音。”美国职业高协的一位主管官员杰拉德-王(Gerald Wong)说,“一些人赞成这个主意,因为所有四个席位都来自同一个球场。优秀的球员会有更大机会获得参赛资格。一些球员却不赞助这一政策,因为他们要多呆几天,对于他们来说费用增加了。”

  美国职业高协过去举办星期一选拔赛,他们收取报名费。杰拉德-王说报名的人数基本上与去年持平。

  美巡赛竞赛部副总裁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表示球员参加选拔赛预赛将交纳200美元,这笔钱将归入美国职业高协。如果这些球员通过了预赛,他们参加星期一选拔赛还要交200美元,而这笔钱将上缴美巡赛。纳信怀德巡回赛成员参加星期一选拔赛交纳100美元,而美巡赛成员则不用交费。

  除了费用增加外,球员不得不在小巡回赛与选拔赛预赛之间做出选择。“以前,有球员参加小巡回赛,而他们每年打四到五场星期一选拔赛。” 美巡赛运作总监亨利-修斯(Henry Hughes)说,“现在他们必须选择该参加哪一个比赛。”

  亨利-修斯认为美国职业高协的收入并不会因此减少,而阵容的质量却会得到提高。当然球员想打出梦幻一轮而进入美巡赛的可能性相应大大减小。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