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老虎比邻大海之梦实现 3800万豪宅购买手续完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已经买下了朱庇特岛10英亩的房地产。耗资3800万美元,这处从大西洋海岸延伸到沿岸航道的房地产的购买手续已经完毕。

  老虎伍兹在佛罗里达南部长大,1996年转为职业选手后,他移居到了奥兰多。“我现在与大海比邻而居。”老虎伍兹当地时间星期二说,“我在佛罗里达南部长大,家离海岸不远。我怀念大洋。奥兰多有许多湖,但那不是海洋。”这一笔高达3800万美元的房地产交
易是马丁县历史上最大的一笔。

  老虎伍兹的豪华

别墅包括13,207平方英尺的主人楼,几间客房和两处船坞。船坞足够大,能够放下老虎伍兹155英尺的豪华游艇。记录显示主人楼总共两层,包括8个卧房,13处洗手间。而另一处房子有6个卧房,7处洗手间。

  这处

房地产销售给了三家公司。但是三家公司的地址都在奥兰多,而且都属于ETW集团。ETW集团是老虎伍兹注册的经纪公司。老虎伍兹以及他的父亲厄尔是其中两家公司的负责人。

  朱庇特岛是美国的富人天堂。

高尔夫球员格雷格-诺曼、尼克-普莱斯以及著名歌星席琳-狄翁、艾伦-杰克逊(Alan Jackson)都在该处购买了住宅。

  老虎伍兹上个月满30岁,他在奥兰多的住宅最近估价250万美元。老虎伍兹及其妻子埃琳同时在加州、瑞典和(俄怀明州)杰克逊拥有住所。老虎伍兹表示他希望在艾尔沃斯保留一处房子或者别墅,他宣称在佛罗里达要想找这样一处住宅相当之困难。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