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奥古斯塔加长影响名人赛 伍兹米克尔森意见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奥古斯塔增加距离,老虎伍兹心情复杂,米克尔森不表示反对。

  奥古斯塔已经延长了155码,总长度达到7445码。4月6日到9日举行的美国名人赛就将以这个长度迎接世界各地的一流选手。这使得奥古斯塔成为大满贯赛历史上第二长的球场。

  自从老虎伍兹去年夺取第四个美国名人赛冠军以来,奥古斯塔有六个洞的长度增加了。第一洞(四杆洞)、第四洞(三杆洞)、第七洞(四杆洞)、第11洞(四杆洞)、第15洞(五杆洞)、第17洞(四杆洞)的发球台全部向后移动了。

  “如果球道坚实,停不住球,我想那会是非常大一个考验。”老虎伍兹说,“如果球道很软,我想许多技术精湛但是不能将球击远的选手将会被排斥在外。

  “现在的前提条件是你必须将球击得很远。这项运动,能把小球击远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情况总是这样,将来也会是这样。我认为球场应该对余下来的选手也公平。”

  米克尔森2004年在奥古斯塔赢得了他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头衔。他认为球场的长度增加跟上了比赛的形势。

  “我不觉得这是一个问题,因为奥古斯塔区别于其他球场的一点就是长度。”米克尔森说,“我们总是有这样的观念:能在奥古斯塔取胜的选手一定是个长打型选手,而美国公开赛冠军发球总是很直。至于英国公开赛,冠军是低飞球高手。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则综合了上述这几项。奥古斯塔保持了他们的一贯作风。”

  虽然米克尔森还没有打过整修好了的球场,不过他期待着三个月后的艰巨挑战。“我认为比赛非常具有挑战性。”米克尔森说,“去年,我就觉得球场非常长。当时球场湿漉漉的,我们的小球滚动不远。

  “在奥古斯塔,小球滚动的距离比其他地方长。要是再增加长度,难度肯定会更大,特别是球道不硬不快的情况下。”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