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太太因洗钱被拘捕 达利恼恨不该参加别克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三接受有线电视TGC(高尔夫频道)采访时,约翰-达利透露他的太太谢莉今天早些时候被警察拘捕,送交监狱。谢莉2004年曾被判处洗钱罪。

  “谢莉从今天起将在监狱里呆五个月。”约翰-达利在参加别克邀请赛职业/业余配对赛时对TGC说,“我们之前没有得到一点提示。要是我早知道她今天会入狱,我想我不会到圣地亚哥来参赛的。”

  对谢莉所判处的刑罚包括五个月的监禁,以及五个月监外执行。刑罚2004年12月就做出了。那个时候,美国地方法院认定谢莉犯有洗钱罪。这一判决的依据是2004年10月对她父亲米勒(Alvis Miller)的判决。米勒与谢莉的被指控的罪名一样。

  直到星期三,谢莉一直是自由的,因为她还在上诉过程中。虽然TGC的报道没有公布进一步的细节,但是相信谢莉的上诉是被驳回了。而警察这才有可能将她拘捕起来。

  可是谢莉的律师表示他们没有收到任何有关上诉的法律函件。约翰-达利补充说:“我们也没有收到任何有关判决的书面通知书。这给我和她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我们一点准备都没有。”

  约翰-达利同时表示,尽管妻子入狱,他仍会坚持参加本周的别克邀请赛。约翰-达利说:“昨天晚上我同谢莉通过话。她的情绪很激动。但是她对我说:‘比赛该打就打。你要度过这个难关。’可是我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打这一场比赛。我觉得非常难。”

  约翰-达利是2004年别克邀请赛冠军。今年赛事的总奖金上涨到510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