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赛程缩短米克尔森很满意 对于芬臣独裁没有怨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下个赛季开始,美巡赛将被精简。尽管精简的方式与米克尔森的想法有出入,但是当地时间星期二他就表示这能令顶级选手聚集在一起多打比赛。

  米克尔森最近甚至暗示说球星每年的参赛数目应该强制制订为20场。“我们的参赛频率将增加,尽管不是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参加。”米克尔森说,“我们也许会多打三到四场赛事……而且顶级球员都会参加。如果所有顶级球员能参加20场比赛那不是更棒吗?那可真
是太酷了!”

  尽管如此,美国名人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已经没有什么好抱怨了。最近几年来,他一直因为过早结束赛季而遭到人们的批评。2004年,米克尔森甚至说大满贯赛过后,他的参赛激情荡然无存。去年11月,他没有参加巡回锦标赛,而今年年初,他则跳过了梅赛德斯锦标赛。

  米克尔森表示明年他有可能会一直打到巡回锦标赛。“对我最重要的是这里要有一个终点。” 米克尔森说,“那样一来,我就会冲着这个终点而努力。因为我会想一旦我达到了那个终点,我就可以给自己放大假了。现在我很高兴这里有了一个终点。这与以前赛程拖拖拉拉,12个月都有比赛很不同。过去你绝没有一个休息的点。”

  米克尔森表示他从没有与美巡赛专员芬臣讨论过这个问题。直到2004年莱德杯,他才知道一个梗概。不过他觉得没有什么。

  “我认为球员没有必要插手巡回赛的事务。”米克尔森说,“我认为我们没有必要发言。我认为我们应该听之任之。我认为专员应该按照他的想法去经营巡回赛。”

  一些球员在夏威夷表示在谈论2007年新赛程的时候,他们被排斥在外。米克尔森同时被提醒美巡赛是基于什么原因创立的:1969年,球员觉得他们无法左右赛事,在尼克劳斯和阿诺-帕尔默的带领下,他们脱离了美国职业高协。

  米克尔森将无政府状态与小杰克-伯克(Jack Burke Jr.)经营的休斯顿冠军

高尔夫俱乐部做了比较。“(冠军高尔夫俱乐部)是最伟大的俱乐部,因为小杰克-伯克有眼光,所有决定都他拿。俱乐部始终跟着他的思维转。我觉得这是经营高尔夫俱乐部的最好方式,也是经营巡回赛最好的方式。”

  今年一直要等到WGC-世界比洞赛,四大天王才会聚集在一起打同一场比赛。米克尔森评价这种情况时说:“我希望我们能更多次聚集在一起打比赛。我认为2007年的赛程能做到这一点。虽然这与我的想法不一样,但是它的确能做到。”

  米克尔森构想球员一年必须打20场比赛,让人回忆起诺曼1994年的世界巡回赛计划。当时大白鲨希望为世界排名前30位和前40位的选手准备一系列的比赛。该主意最终成了今天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这四个比赛现在由美巡赛管理。

  “诺曼是非常明智的一个人。他是我最为尊敬的几个人的中的一个,因为他的主意和决定都充满了智慧。”米克尔森说,“我知道我们偷盗了他的主意创立了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可以说这个主意非常绝妙。”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