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老虎伍兹也为新人吹嘘 沃特生任长打王当仁不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也帮着塑造巴巴-沃特生(Bubba Watson)的长打神话,尽管世界第一的叙述有不实的地方。

  根据老虎伍兹表示,在日本凤凰高球赛上,巴巴-沃特生一杆就上了四杆洞果岭。许多大炮要用三号木才能上果岭,他却只用了一支铁杆。

  巴巴-沃特生在别克邀请赛上开始了他美巡赛第二战。他很愿意人们这样见风就是雨。“人们要不说我打出这样的球,要不说我打出那样的球。”27岁的美国人说,“昨天有球员说我一号木加六号铁上了这里18洞(五杆洞)的果岭。大多数球员要用三号木才能做到。

  “我没考虑过这样的问题。我想这个星期结束后,人们会说我用的是九号铁。我不准备纠正这些故事,我只会听之任之。”

  巴巴-沃特生是纳信怀德巡回赛的长打王,他回忆起了老虎伍兹说的那一球。“我已经记不全了。”巴巴-沃特生说,“那应该是凤凰高球赛的13洞。一个左狗腿洞,有点上坡,大约323码。可我当时用的不是铁杆。我用的是混合杆,那支杆相当于一号铁。而那才是我使用的真正球杆。

  “小球擦着树木而过,但那不是铁杆。人们有点夸张了。”去年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巴巴-沃特生的平均发球距离为334码。

  作为别克邀请赛卫冕冠军,老虎伍兹在此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被人问到他是否见过巴巴-沃特生发球。十个大满贯赛头衔获得者说:“我们一道参加了凤凰高球赛。13洞,四杆洞,左狗腿,可以达到的一个距离。对于我来说,一号木太过了,三号木还差一点。旗杆插在右前方。如果我用三号木击球,小球也许会砸进果岭前方的沙坑,或者小球会蹦进前方的沙坑。

  “当时巴巴在我们前面两组。我们看了他的发球,当时观众可真是多。巴巴抽出了铁杆。我们听说过他发球很远,可这也太夸张了吧。突然间,我们听到一阵尖叫。巴巴将小球灌上了果岭,我可打不出那样的球来。”

  无论这样的故事又多夸张,巴巴-沃特生毕竟有可以炫耀的发球资本。他喜欢人们的关注,不过他更愿意这不是什么虚名。巴巴-沃特生说:“在取胜之前,发球距离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它不能把你送入名人堂,你什么也得不到什么其他任何东西。

  “那只是球迷喜欢的一个玩意。我宁愿每天打出60几杆,而不是打那么长。我不太希望以长打出名。我希望以我精湛的球技出名,长打只不过是一种附加的奖励。”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