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落后三杆进入别克赛第四轮 阿特瓦尔要创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进行的别克邀请赛第三轮之后,印度的阿特瓦尔成为大家争论的焦点。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虽然这是他三轮以来比较差的成绩,但是他还是仅以三杆的劣势位居领先榜并列第八的位置。在第二轮结束后,阿特瓦尔虽然是并列第五,但是成绩却落后领先球员5杆。如果阿特瓦尔能够保持这样的竞技状态,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会看到一些奇迹发生。

  这位2003年亚洲巡回赛的龙头老大在南非的提姆克拉克和美国的卢卡斯哥拉沃打出了三只小鸟和两个柏忌,三轮过后,取得低于标准杆八杆的208杆的成绩,名列第八。想取得最终的胜利,道路还很艰难。西班牙圣婴加西亚(Sergio Garcia)和来自澳大利亚的帕姆林(Rodney Pampling) 以205杆的成绩并列第一。卫冕冠军伍兹继第二轮68杆的成绩之后,再接再厉,打出了67杆的成绩,这样,他在领先榜上的排名就到了以一杆之差并列第三的位置。相信在周日的比赛会精彩异常。圣婴状态稳定,老虎节节回升。一场恶战即将开幕。

  也有一些球员佳绩当前,失掉水准。比如两轮过后成绩相当出色的乔比,他以65-67的成绩领先第二名2杆。可是第三轮,他只打出了75杆,名次一下子滑到并列第五的位置。同样,来自瑞典的Daniel Chopra,也在亚巡赛上取得过胜利,但是在第五站的比赛,他发挥失常,仅仅打出了77杆的成绩。美国人Ted Purdy打出76杆的成绩,名列第68。所以想取得最终的胜利,战胜心魔也是尤为重要。

  亚洲球员在美巡赛里多少显得有点默默无闻。在去年的赛季结束之后,阿特瓦尔赢得了将近一百万美元的奖金,这颗印度之星非常清楚的知道他必须在周日的比赛里有更精彩的表现,如果他想要战胜伍兹或者加西亚的话。(欧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