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别克邀请赛分杯羹已满意 奥拉查宝无意牢记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天,西班牙球员奥拉查宝在延长赛第二洞错过一记3英尺推杆,结果输掉了别克邀请赛。不过他却努力在这件事情中看到一些正面的东西。

  “我想当你上了年纪,你就会很容易忘却这样的事情。我已经开始变老。”奥拉查宝说,“这是不错的一周。我当然想拿下那一推,将延长赛继续下去。但是我的力道不够大,那一杆过于诡谲。”

  追逐职业生涯第七个美巡赛冠军,奥拉查宝星期天在南球场最后一洞拿下小鸟球,加入老虎伍兹与澳大利亚球员纳丹-格林(Nathan Green)的行列,进入三人延长赛。

  在延长赛第一洞,纳丹-格林吞下一个柏忌,被迫出局。而一洞过后,老虎伍兹只保平标准杆就取得了胜利,赢得了91.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奥拉查宝与纳丹-格林只分得44.88万美元。

  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上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就是在多利松。那是在2002年。

西班牙人对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

  “实际上,我打得很稳定。”奥拉查宝说,“我只有几个洞打得不够好。整天下来,我击球都很稳定。我相信自己能打好

高尔夫。”

  奥拉查宝星期天抓住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他第一轮的成绩为74杆,第三轮的成绩为71杆。西班牙人觉得自己能拿第二名已经很了不起了。“我第一天处于挣扎状态,昨天也是。” 奥拉查宝说,“来到这里时,我休息了10个星期。我觉得自己已经生锈了。我一开始对自己的击球感到不满意,不过结果还不错。”

  奥拉查宝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并不抱太高的期望。“我知道自己不可能预测未来。”奥拉查宝说,“在这一周,在这一天,你也许能击出很漂亮的一杆。可是接下来的一天,情况就不同了。同平常一样,我将努力锻造自己的技术。过去几年来,我都是这样的。

  “我的状态不稳定。我能在三、四周中打出非常好的战绩,而接下来三、四周我根本不能将球打直。我现在要努力稳定下来。”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