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里维埃拉有意举办总统杯 黄金时段有望电视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几年来,总统杯一直有意在美国西岸举办比赛。这样一来,总统杯就可以在黄金时段进行电视直播了。

  现在,有一个报盘也许对总统杯来说很难拒绝。

  落山基日落大道附近的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当地时间星期一与美巡赛进行过接触,
希望于2009年举办总统杯。“他们热切希望研究一下这个问题。”美巡赛锦标赛管理部高级副主管迈克尔-波德尼(Michael Bodney)说,“现在还处于非常初级的阶段,但是他们自发地给我们写了一封信希望举办总统杯。”

  里维埃拉总经理山喜(Michael Yamaki)与波德尼进行过会面,他表现落山基文化的多元化适合举办总统杯。总统杯一共举行四天,是由美国队对抗国际队(除欧洲以外)。

  “我认为这个概念会大售。”山喜说,“比赛的形式也很好。球迷知道他们所支持的球星四天都会在这里参加比赛,无须坐冷板凳。”

  总统杯2007年将在加拿大的皇家蒙特利尔举行。每一次它回到美国都是在维吉尼亚北部的罗伯特-琼斯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官员希望与华盛顿保持联系,美国前总统可以作为比赛的荣誉主席。

  但是随着2007年新赛程的来临,华盛顿地区的赛程将出现微妙的变化。博思顾问精英赛届时将迁移到秋季举行,这意味着总统杯与这个比赛前后相距也就几个星期。

  与此同时,里维埃拉却有足够的余地以及实力举办总统杯。1929年,里维埃拉就开始举办落山基公开赛。这个球场因为本-侯根而出名,因为他在这里赢过三次比赛,包括1948年他以两杆优势战胜吉米-德马雷特(Jimmy Demaret)取得美国公开赛胜利。

  美国PGA锦标赛也两度在里维埃拉举行。哈尔-萨顿(Hal Sutton)1983年从头领先到尾,克制尼克劳斯夺取冠军。1995年,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在延长赛中击败蒙格玛利。

  里维埃拉要求再举办一届美国公开赛,但是它的请求很有可能会落空。美国高协已经公布2012年的比赛场地为旧金山的奥林匹克俱乐部,这意味着五年里美国公开赛将三次前往加州。另外一点让美国高协担心的是赞助商的帐篷该如何摆放。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也进行过谈论。”波德尼说,“他们到时候不会使用

网球场。那将空出一些地来。这样电视转播区域也就有了。”

  另外一个问题是观众。1995年美国PGA锦标赛举办时,当地球迷对比赛比较冷淡。“我们同时对落山基的市场感到担忧。”波德尼说,“过去两届大满贯赛的情况,我们已经见到了。这让你有点望而生畏。”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