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重归冠军诞生地 FBR公开赛迪玛科夺冠风头正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冠军迪玛科将参加本周在亚利桑那斯科戴尔举行的FBR公开赛。刚结束四年的冠军荒,美国人心态积极向上。

  上一周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迪玛科赢得了2002年凤凰城公开赛(注释:也就是FBR公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冠军,也是他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我对自己的推杆信心很足。”37岁的美国人当地时间星期二在斯科戴尔TPC球场练习时说,“我的挥杆很好,我认为这是阿布扎比取胜的关键。另外,我的推杆也不错。推杆在我们巡回赛上,在他们巡回赛上,在所有巡回赛上都很重要。

  “只要我能保持住自己的水平,我就应该能打好。这里给我留下很美好的回忆,尽管那已经是多年前的事情了。”

  莱德杯明星认为他的冠军荒被夸大了,特别是他有这么多次非常接近冠军。迪玛科很不幸,在这种时候他经常被大牌球员压制。“我只不过是在错误的时候碰到了错误的对手。”世界第八迪玛科本周将首次出现在美巡赛上,他说,“一次是老虎伍兹,一次是大卫-汤姆斯,他们都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

  “在美国名人赛上,我与老虎伍兹都以7杆优势领先阵容,可惜我的对手是老虎伍兹。”

  美国名人赛54洞落后老虎伍兹3杆,迪玛科最终将比赛逼入了延长赛。可是延长赛第一洞,老虎伍兹拿下小鸟推就击败了他。

  “在NEC邀请赛上,我打出了一个很好的杆数。可是老虎伍兹却在三个洞里打出了很好的成绩。他在这三洞中抓住了一只小鸟,结果以一杆优势击败了我。”迪玛科说,“我想当时没有人能在世界比洞赛击败大卫-汤姆斯。那个家伙简直打得太神了。”

  去年二月份,大卫-汤姆斯在世界比洞赛决赛中打出了让人不能相信的一轮,36洞比赛他以赢6洞剩5洞取得决赛最大胜利。

  “每一次我没熬过来,下一次就变得更艰苦。”迪玛科说,“我越来越沮丧。幸好现在一切都被抛到了脑后。

  “阿布扎比锦标赛的阵容很强大。我想有六位选手的世界排名在前14位以内。任何一个冠军都是美好的。这对我是一个很好的激励。”

  本周,迪玛科面对的阵容也很强大。除了他之外,世界排名前12位的选手中到了五个。世界排名第二的维杰-辛格是阵容里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他曾于1995年和2003年赢得这个赛事的桂冠。世界第四米克尔森则是卫冕冠军。另外的明星有加西亚(世界排名第六)、索尼公开赛冠军大卫-汤姆斯和世界排名12位的肯尼-佩利。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