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老虎伍兹参观海豹突击队 自称如不打高球已当海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元月23日,老虎伍兹参观了美国海军男女特别作战部队,对于这一部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别克邀请赛举行期间,老虎伍兹参观了美国海军的王者部队“海豹突击队”(SEAL)和特战快艇(SWCC)部队。这一参观让高尔夫世界第一球员了解了美国海军最优秀兵种是如何进行训练的,以及他们的作战能力究竟如何。

  老虎伍兹饶有兴趣地了解了“海豹突击队”(SEAL)的训练,以及他们使用的多种武器,随后对那些即将进入训练的海兵致辞说:“如果我不打高尔夫,也许我已经位于这些人的行列了。”老虎伍兹说,“当我年轻时,我总是梦想着成为‘海豹突击队’的一员。”对于老虎伍兹的这番讲话,水兵报以他们传统式的欢呼:“Hooyah!”

  “我妈妈是一个亚洲人,她非常讲求自律。”老虎伍兹说,“我父亲曾在军中服役,他也非常自律。我非常幸运。如果在我成长过程没有学习到这样的自律,也许我不会在

高尔夫上取得如此大的成功。”老虎伍兹的父亲厄尔曾经效力于陆军“绿色贝雷帽部队”(Green Beret),参加过对越战争。老虎伍兹之前曾到军中接受军训。

  老虎伍兹的行程中包括观看特战快艇(SWCC)。“对于你们为这个国家付出的一切,我真的非常崇敬。”老虎伍兹说,“是你们保卫着我们的自由。”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