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感情不专后院起火 韦伯斯特脚踏两只船自酿苦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01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4年前,史蒂夫-韦伯斯特是当时英国正在升起的一颗高尔夫新星。然而,恰在他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他的前女友塔莉莎-亨德森公开指责他在感情上脚踏两只船。

  当时,韦伯斯特的女友,20岁的漂亮女演员苏茜-埃米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曾透露,韦伯斯特是她的男朋友,而且已经约会了3年多。此消息被披露不久,另一位名叫塔莉莎-亨德森的28岁女子声称,她就和韦伯斯特已经在一起5年了,而且她一直以为自己是韦伯
斯特生活中唯一的女人。气愤不已的塔莉莎说:“我从来不知他还找了其他的女人。史蒂夫是一个不错的男人,但他太不可靠了,一直脚踏两只船。”

  “我为苏茜感到遗憾,史蒂夫外表英俊,人也很好,但他欺骗了我们的感情。”

  事实上,韦伯斯特看起来的确是个感情高手,直到上周接受采访时,苏茜仍满含深情地说:“史蒂夫是一个非常

幽默的人,同时他也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我找到了一个真正具有吸引力的男人。”

  而塔莉莎则表示,她和韦伯斯特的感情一直很好,甚至一度考虑搬到一起住,并准备组建一个新的家庭。她说:“史蒂夫经常对我说,我们住到一起后,我希望能搬到

澳大利亚去。我周围所有的朋友都说,我们看起来很合得来,他似乎也的确很爱我。我一直盼望着结婚的那一天。”

  令塔莉莎失望的是,韦伯斯特此后迟迟没有定下婚期,在这种状况下,忍无可忍的塔莉莎终于离开了他,现在她已经有了新男友。塔莉莎说:“虽然我已经离开了他,但我想苏茜应该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据了解,塔莉莎在得知苏茜与韦伯斯特的关系后,曾打电话质问韦伯斯特。韦伯斯特当时的回答是:“我一年中有32个星期不在国内,怎么可能每周都和她见面?”但他的经济人盖伊-金尼斯的一番话却证明了他又在说谎。据金尼斯透露,史蒂夫是大约3年前认识苏茜的,此后他们就经常约会。

  前方作战,后院起火,这势必影响军心。韦伯斯特在感情上脚踏两只船的做法实在不可取,一旦事情败露,不仅感情受挫,事业肯定也会受到影响——竹篮打水一场空。

  (胡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