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冠名赞助商MCI被Verizon合并 传统高球赛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牌电信公司Verizon通信公司合并了MCI,以前命名为MCI传统高球赛的美巡赛将更名为Verizon传统高球赛。

  “我们将向MCI传统高球赛告别,迎来Verizon传统高球赛。”赛事总监史蒂文-维尔莫特(Steve Wilmot)说,“自从1987年开始,我们一直与MCI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现在MCI成为了Verizon的一部分,我们期待着这种良好关系延续下去。”

  “传统高球赛将是Verizon最好的比赛的比赛。” Verizon总裁约翰-基利连(John Killian)说,“随着公司的全球化,我们将在原有的传统下继续发展。”Verizon公司是全球顶尖通信服务商之一,Verizon是美国最大的无线通信服务提供商。

  第38届Verizon传统高球赛将于4月10到16日举行。其比赛场地港市

高尔夫林克斯球场是巡回赛球员最喜欢的场地。由著名设计师皮特-戴设计,这个球场树不多,球道两边多是水障碍和沙坑,让人想起苏格兰的传统球场。

  这是击球精确选手的天堂。历史上的许多冠军都进入了名人堂:帕尔默、尼克劳斯、汤姆-沃森、兰格、赫尔-欧文、约翰尼-米勒、诺曼、尼克-普莱斯和佛度等。今年赛事的总奖金达到53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95.4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