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海南如花会所感受高尔夫氛围 高尔夫人群消费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01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海南如花会所感受高尔夫氛围高尔夫人群消费生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晶晶

  如花会所地处海南椰城繁华闹市,是个闹中取静的去处,身临其境,心旷神怡。这家会所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高尔夫爱好者的聚集地。

  如花会所的投资人不仅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高尔夫爱好者。

  由于投资人酷爱高尔夫,所以如花会所的一切设施及服务为打球者考虑得极为周到。这里不仅有高尔夫特色餐,而且还有消除疲劳的桑拿保健中心。除此之外,这里的娱乐、休闲设施在国内也属一流。

  如花会所的陈设能够让人联想起法国街边的露天咖啡厅——原木的桌椅、雪亮的吧台、忙碌的吧师,虽不很豪华,但朴实中流露出浪漫。

  位于如花会所一楼的餐厅酒吧别有洞天,虽是酒吧,但沉浸在酒的海洋中用餐同样是种享受,那种如痴如醉的感觉油然而生。这里提供的

高尔夫特色餐,令用餐者叫绝。

  除餐厅酒吧外,如花会所的音乐主题酒吧同样别具特色。跨入大门,一个非常高档的透明洋酒展示柜赫然映入眼帘,各种品牌的白兰地静静地躺在黄色的缎子里,那琥珀色的酒液似乎在无声地诉说着陈年往事。这个酒吧布局另类,粗犷中不乏细腻,仿佛法国的高档时装,古朴中洋溢着贵族气息。酒吧中设有香港现在非常流行的沙壶球;音乐表现的是金属敲击声,节奏感极强……酒吧的DJ像个情调高手,非常懂控制节奏,随着夜的加深,随着人们情绪的高涨,音乐逐渐高亢,人们在强劲的音乐声中尽情地放松。打完球后,如果还有精力,这里无疑是尽情挥洒的好去处。

  如果客人对喝酒不感兴趣,如花会所在三楼还设有茶艺包厢。在包厢的墙壁上挂着别致的字画,崭新的沙发和茶几,茶几上一套紫砂功夫茶具。这里布局情趣至上,环境优雅,服务周到。如果你同球友切磋高尔夫球技,那是再好不过的。

  休闲娱乐过后,客人可以在如花会所享受到漂亮小姐轻柔的按摩。这里的干蒸、湿蒸、冲浪、淋浴一应俱全,

装修简洁明快,用具高档干净。时间在保健小姐娴熟的手法中不知不觉地溜走。起身后,不觉有脱胎换骨之感,如果此时再去球场,连打18洞没有丝毫问题。

  如花会所不仅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休闲娱乐服务,而且还可以为高尔夫球爱好者以优惠的价格代订球场。在如花会所的停车场内,停放着来自全国各地高尔夫爱好者的坐驾。虽开业不久,但如花会所因高尔夫而名扬四海,它成了许多打球者向往的场所。到这里,他们为的是感受那强烈的高尔夫氛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