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世界比洞赛直播达145国 图森中选球迷为重要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直以来不受美巡赛重视的图森为什么摇身一变,担当起举办世界比洞赛的重任来了呢?根据分析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1)天气因素

  拉卡斯塔的确是一个好球场,但是由于多年以来在这里举办世界比洞赛都遭遇到大
雨的侵袭,所以激发人们、特别是美巡赛专员芬臣想更改球场的想法。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该时段在亚利桑那图森举办比赛,天气情况会好很多。

  (2)球迷基础

  尽管图森精英赛与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赛程冲突,图森本地球迷对这个比赛的热忱就丝毫未减。去年总共有148,538名观众进入奥米图森国家高尔夫胜地观看了比赛。同时,圣地亚哥地区一个月里就承办了两场美巡赛,对于球迷的热情有损害。另一场在圣地亚哥地区举行的美巡赛为别克邀请赛。

  (3)主管机构

  图森征服者(Tucson Conquistadors)是图森当地的慈善团体。多年来他们一直支持和赞助图森精英赛,使其成为美巡赛最经典的赛事之一。经验丰富的图森征服者将接过世界比洞赛的重任。

  很显然,世界比洞赛入住图森之后,会为这个

高尔夫城市带来新的变化。根据卡尔斯巴德地区的官员估计,世界比洞赛为当地经济的贡献为1500万美元,比图森精英赛多200万美元。

  另外一方面,图森精英赛是夜间有线电视录播,而世界比洞赛却是直播。根据有关的资料,世界比洞赛能达到全世界145个国家或地区。美巡赛锦标赛管理部副主管杰克-沃菲尔德(Jack Warfield)另外还表示世界比洞赛对外颁发了350张媒体证,代表10个不同的国家或地区。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